孕七月准妈妈的运动

2011-11-17  | 运动 骨盆 早产 

  孕妇愉快的活动,要有良好的兴致要时时想着与胎儿同欢乐。

  1、做孕妇操

  做孕妇操 能够防止由于体重增加引起腰腿疼,能够帮助放松腰部、骨盆部和肌肉,为胎儿出生时顺利分娩做好准备 ,还可增强孕妇的信心,使胎儿平安的降生。

  2、游泳

  游泳运动可以增强腹部的韧带力量和锻炼骨盆关节,还可以增加肺活量,避免在妊娠中期或后期患心脏和血管方面的疾病。游泳运动借助水浮力,轻松愉快地改善血液循环,可以减少分娩过程引起的腰痛、痔疮、静脉曲张等症状。还可以自然地调整胎儿臀位,是一项帮助孕妇顺利分娩的运动。

  孕妇游泳要注意水温,一般要求在29℃~31℃之间,否则水温低于28℃会剌激子宫收缩,易引起早产;水温高于32℃容易疲劳。游泳时间最好在上午10 时到下午2 时之间。

  以下几种情况禁止孕妇游泳:

  1)身孕未满4 个月。

  2)有过流产、早产史。

  3)阴道出血、腹痛者

  4)患者高血压综合征、心脏病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七月准妈妈的运动》摘要:增强孕妇的信心,使胎儿平安的降生。 2、游泳 游泳运动可以增强腹部的韧带力量和锻炼骨盆关节,还可以增加肺活量,避免在妊娠中期或后期患心脏和血管方面的疾玻游泳运动借助水浮力,轻松愉快地改善血液循环,可以减...
相关文章怀孕后应少动、多休息、多卧床?准妈妈孕中期的运动保健
准妈妈运动需注意的事项怀孕状况稳定应持续运动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