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骑自行车

2011-11-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赖沐阳在线投票 | 自行 骑得 自行车 | 四年级 作文 

  我六岁那年,第一次学骑自行车。对于从未骑过的我来说,骑自行车这件事,令我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

  我的自行车是折叠式的自行车,车身是青绿色的,车头还有个铃铛,铃铛下有一个大篮子,自行车后面可以载人,很神气!表叔把我的自行车从屋子里推出来,喊我出来开始学骑自行车了,今天他是我的教练。

  当我坐上自行车,手握住车头,怎么感觉有种摇摇晃晃的感觉呢?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开始用脚去踩脚踏板。鈥溸祝〕底釉趺床欢兀库澪也镆斓赝驴矗词俏姨粽牛蟛龋猿底用挥卸O衷谖抑酪安壤病S谑俏胰帽硎逶诤竺娣鲎∥业某底樱家∫』位瓮捌铩S捎谖移锏煤芸欤鋈怀鱿肘溨ㄢ澋囊簧壹泵ι沧〕底樱竺娴穆痔ビ捎诩鄙渤档似鹄矗我补傲似鹄矗刮艺鋈吮坏鹄矗潘牢伊恕N蚁铝顺担纯闯底樱欧⑾衷次彝前殉鸥俗哟蚱鹄矗峁氲孛婺Σ练⒊隽四歉龉稚S谑俏矣痔铣导绦А

  这时候表叔已经回家休息去了,他让我自己好好练习。我想我多练习一会总能学会的。没想到更倒霉的还在后面呢!当我很专心骑着车时,突然手滑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刹车,就撞上了一堵墙。幸运的是,我的脚及时踩在地面上,没有摔倒。我想:骑自行车原来有那么大的危险啊,我还是不玩了!我把自行车扶回家,扔到一边就开始看电视了。

  表叔看到我回来,知道我一定是害怕摔倒放弃了。于是他鼓励我说:鈥溎凶雍阂赂遥慌挛O眨≡趺纯梢砸蛭龅揭坏阈⌒〉拇煺劬头牌兀库澰诒硎宓墓睦拢抑缓靡ба溃绦啊N野殉底油频焦埃先タ计铩9袄锩挥惺裁慈耍谑俏液芊判牡仄铮挥玫P淖驳健?墒堑蔽彝罂词保鋈环⒊鲡溑殁澋囊簧德肿驳揭豢么笫鳎獯挝伊舜邓は吕矗さ梦液猛础N壹负跸敕牌恕5蚁肫鸨硎宓墓睦岢郑∮谑俏壹绦榔鹄戳废啊

[作文]第一次骑自行车

  当我觉得我学会时,我去操场骑车。这次我连上坡都不摔跤,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还觉得自己骑得很棒!于是我赶紧骑回家把这个成功的消息告诉表叔。表叔兴奋地祝贺我学会自行车了。

  第一次骑自行车,我体验到了失败后仍坚持到底并取得胜利的感觉。我终于能自己自如骑自行车了,心情比阳光还灿烂。

  广州市八一小学 四年级6班 赖沐阳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第一次骑自行车》摘要:了起来,座椅也拱了起来,使我整个人被弹起来,吓死我了。我下了车,看看车子,才发现原来我忘记把撑杆子打起来,结果它与地面摩擦发出了那个怪声。于是我又跳上车继续学。 这时候表叔已经回家休息去了,他让我自己...
相关文章[作文]骑自行车有趣的自行车活动
游戏:自行车比赛飞进河里的自行车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