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斯儿童艺术村启动收养20名孤儿项目

2011-10-31  | 爱丽 小蝶 七中 

  爱丽斯儿童艺术村成立于2008年,是经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批准,并得到海淀区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年儿童艺术村从四川北川地震灾区收养了6名有艺术天赋的孤儿,现就读于北京房山职业学校、四十七中和台头小学,每周六、日在爱丽斯电影艺术学校学习舞蹈、跆拳道、架子鼓、声乐等科目。当中有优秀的孤儿,曾在第五届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展示盛典组委会《魅力中国星》栏目中获得金奖,在《军旅无悔.欢送老兵》军民联欢晚会中,舞蹈《红星闪闪》被评为最佳节目奖,景小蝶在北京四十七中学习成绩突出、并获得鈥溊返タ谱丛潯T2011年7月2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来华访问,美国大学生来到我们爱丽斯电影艺术学校访问交流,给我们的孩子们和国外的大学生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对我们爱丽斯电影艺术学校评价极高,没有想到在偏远山区还有这么好的学校。

  2011年10月30日上午10时,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北京爱丽斯电影艺术学校主办的爱丽斯儿童艺术村全国免费收养20名孤儿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录剪楼二层形体大厅举行。

  此项目得到了国家领导们的关注,著名艺术家,各大新闻媒体的支持!

  孤儿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电话、信函、也可以通过各地民政局、妇联以及政府部门推荐!

  要求报名孤儿需要一定的艺术天赋,身体健康,无心脏病,先天性疾病等。经专业人员进行艺术考核后择优录取,请领导们放心爱丽斯儿童艺术村,有食堂,宿舍,排练厅和专业的辅导老师。

  参加启动仪式的主要领导有:中国少年文化艺术基金会张业生会长、毛泽东的侄女毛小青中国红色联合会会长、民政部副部长李惠仁、计生委副主任李鸿规、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中华民族大团结友好促进会常务副会长、2011年中国十大慈善公益家获得者张岫、妇女儿童发展活动部部长教育部中国下一代基金会需要教育基金副主席秘书长杨建利、中央办公厅黄克雨先生、著名歌唱家谢丽斯教授、电影艺术家张连文、中国歌剧演唱家王玉珍、北京市教委领导白家麒。

  北京爱丽斯儿童艺术村计划从今天起,在全国范围内收养20名6-15岁有艺术天赋的孤儿,承担其生活及学业所需一切费用,并进行艺术培养。今后每年都将收养20名孤儿,一直培养到18岁。在我们这所儿童艺术村里能够得到精心的培养和爱心的呵护,能够发挥出他们更出色的艺术天赋,致以他们成才回报社会。

  张轶校长说:收养孤儿的目的是回报社会,为国家分忧、奉献爱心,让这份爱能够影响我们的社会、让这份爱心得到传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丽斯儿童艺术村启动收养20名孤儿项目》摘要:刻、难忘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对我们爱丽斯电影艺术学校评价极高,没有想到在偏远山区还有这么好的学校。 2011年10月30日上午10时,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北京爱丽斯电影艺术学校主办的爱丽斯儿童艺术村全国...
相关文章收养孩子要什么条件流浪儿童纳入福利救助范围
生命爱心项目为先天疾病儿童治疗中华人民共和国收养法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