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三下:Unit1 Welcome back to school第四课时

2011-10-26  | 三下 头饰 Unit 

  【教学重点】 听懂、会说:“Where are you from? I’m from….This is my friend…”

  【教学难点】 在情境中运用语言及单词from的发音。

  【教具准备】

  1.学生自己的头饰

  2.游戏用的人物名片

  3、配套的教学课件

  4、游戏用的录音音乐

  5、Mr.Black的头饰和钟表

  【教学过程】

  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孩子出示自己的头饰,做自我介绍:“I’m lily. I’m from Canada。”

  (引导其他孩子用:“Good morning. lily!”回答)

  2、学生以小组为单位扩展表演A部分Let’s talk的对话。(不同孩子扮演对话中的不同人物,孩子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做扩展表演。)

  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game

  (教师制作一些人物名片,并在卡片背面画上国家的国旗)听音乐,传卡片。拿到卡片的孩子到前面扮演卡片上的人物。做自我介绍:“I’m Amy.”教师提问:“Where are you from?”孩子回答“I’m from America.”

  孩子们试着提问:“Where are you from?”得到小卡片的同学根据情况回答。

  2、学生小组间的问答:“Where are you from?”“I’m from…”(根据孩子自己制作的头饰回答)

  3、请几个小组开火车问答:“Where are you from?”

  4、教师出示钟表(把时间调到下午):“Good afternoon!”教师带上Mr. Black的头饰(走到一位学生面前)说:“Good afternoon! My name’s Mr. Black. I ’m from China.”孩子根据自己的情况回答:“Good afternoon, Mr. Black. I’m Xiao Dong . I’m from China.”

  教师提问一组孩子。然后请学生到前面来扮演Mr. Black.

  5、教师带着Mr. Black 的头饰走到台前,说:“I have a friend in our class. Do you know who’s she?”教师指着扮演Amy的同学说: “This is my friend Amy.”(引导全班孩子问好)

  Ss: Nice to meet you.

  A: Nice to meet you, too!

  Ss: Where are you from?

  A: I’m from America.

  Ss: Welcome!

  6、教师播放Let’s talk部分的课件, 学生观看对话。跟读、模仿,分角色给课件配音。

  7、小组分角色练习对话。

  8、小组表演对话。

  趣味操练 (Practice)

  1、Listen and order the cards: 将课文图片打乱顺序,让孩子听一听, 摆一摆。

  2、表演Let’s talk部分的对话。

  3、小组中互换头饰(国家、名字),进行对话练习。(Where are you from? I’m from… )

  (四) 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介绍好朋友

  请孩子用所学的句型把自己的好朋友介绍给大家。

  【板书设计】

  人教PEP三下:Unit1 Welcome back to school第四课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下:Unit1 Welcome back to school第四课时》摘要:llip; 【教学难点】 在情境中运用语言及单词from的发音。 【教具准备】 1.学生自己的头饰 2.游戏用的人物名片 3、配套的教学课件 4、游戏用的录音音乐 5、Mr.Black的头饰和钟表 【教学过程】 热身/复习Warm-up/R...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一课时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牛津小学英语1A Unit 5 Fruit教案Unit 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第一课时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