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最初12周不宜晒太阳

2011-10-13  | 妇产 英国 孕期 

  英国专家日前指出,妇女在怀孕头三个月时应该避免晒太阳。

  据英国《每日电讯》6月12日报道,英国妇产科皇家学院指出,胎儿在腹中的头三个月发育得很快,母亲应避免身处高温环境中,因为高温会使宝宝感觉不适。

  英国妇产科皇家学院发言人马吉-布洛特说:“那些在刚怀孕时恰逢夏季的妇女应该当心气温升高对自身健康和胎儿造成的危险。孕妇应该避免晒太阳,应穿宽松衣服、多喝水、健康饮食且少吃多餐。”

  一些专家认为,胎儿在孕期的最初12周容易受到高温的影响。一项研究表明,孕妇在孕期前3个月遇到高温天气将使孩子出生时的体重较轻。

  来自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全球气候变暖,特别是夏季热浪的袭击已经对公众的健康造成影响。妇产科皇家学院强调说,但孕妇也不比过于紧张,只是应学会自我保护。天气过热会导致孕妇疲倦、头晕及口干舌燥。为此,妇产科皇家学院专门为孕妇提供了如下的健康小贴士:

  穿着纯棉等天然质地的宽松衣服;多吃流食;多吃沙拉、蔬菜和水果等清淡食物;不要喝咖啡、茶和酒;避免剧烈运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最初12周不宜晒太阳》摘要:为高温会使宝宝感觉不适。 英国妇产科皇家学院发言人马吉-布洛特说:那些在刚怀孕时恰逢夏季的妇女应该当心气温升高对自身健康和胎儿造成的危险。孕妇应该避免晒太阳,应穿宽松衣服、多喝水、健康饮食且少吃多餐。...
相关文章怀孕最初三个月不宜晒太阳婴幼儿春季晒太阳有讲究
宝贝夏天晒太阳要注意什么新生儿何时晒太阳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