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狐狸借油

2011-09-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娴静在线投票 | 老山 狐狸 田鼠 | 三年级 作文 
   1000字作文:狐狸借油

  狐狸家没有油了,便笑嘻嘻地来到小田鼠的家借油。“咚 咚 咚!咚 咚 咚!”地敲起了门,小田鼠听见有人敲门,就问:“谁呀?”狐狸回答道:“是我,狐狸,我家的油不多了,来你家借桶油。”小田鼠开了门,非常生气地说:“你上次借我的一袋大豆还没有还呢!我不借。”

  狐狸听后气坏了,它说:“借一桶还二桶怎么样?”

  小田鼠听了,高兴极了,它立即把狐狸的罐子都给装满了。

  过了一个月,狐狸来小田鼠家还油,小田鼠爽快地请狐狸在家里吃饭、喝茶。狐狸酒饱饭足后,递给小田鼠两个蜜蜂大小的罐子,里面放着油,然后便一头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醒来后,它发现自己睡在小田鼠的家里,大吃一惊。狐狸见小田鼠好像在生谁的气,脸色特别不好看,便问:“小田鼠,你怎么了?”

  小田鼠没有回答,反而骂了狐狸一句:“你说呢!就是你啊!你这个大骗子。”狐狸装作没有听到,头也不回地走了。

  小田鼠上当了,坐在家门口伤心地哭着,正好,老山羊爷爷从这里经过,见小田鼠哭便问:“小田鼠,你怎么哭了。”

  小田鼠见到老山羊爷爷关心自己,于是就把事情从头到尾地讲了一遍。

[作文]狐狸借油

  老山羊说:“没有问题,我来帮你解决。”

  老山羊来到狐狸家,在门口大叫:“借一桶油还二桶。”狐狸打开屋门说:“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说好了,和借的罐子一样大哦!”

  老山羊答应了,狐狸就把一桶油给了老山羊。没过一个星期,老山羊就来还油了。狐狸接过两个油桶,看了看,便骂起了老山羊来。

  老山羊说:“别急嘛!你不是把小田鼠给骗了……”狐狸打断了老山羊的话:“我给小田鼠可是两桶油啊!不过它也没有说这罐子有多大吗?哼!你提来的,是什么呀?明明是水啊!”

  老山羊听了,给狐狸讲起理来:“狐狸,我可没有说还你两桶什么呀!”

  狐狸说不过老山羊,只好溜回屋里生气了。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树人小学南校区 四(4)班 张娴静

 张娴静”的其它作品
- [作文]回忆趣事 2011-09-27
- [作文]电脑“宝座”争夺赛 2011-09-27
- [作文]畅游太空,放飞理想 2011-09-27
- [作文]快乐暑假 2011-09-27
- [作文]会动的鞋带 2011-09-27
- [作文]《惊弓之鸟》读后感 2011-09-27
- [作文]种“希望”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雨中看孔雀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原来是演习 2011-05-15
- 三年级作文:不一样的年 2011-05-15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狐狸借油》摘要:在小田鼠的家里,大吃一惊。狐狸见小田鼠好像在生谁的气,脸色特别不好看,便问:小田鼠,你怎么了? 小田鼠没有回答,反而骂了狐狸一句:你说呢!就是你啊!你这个大骗子。狐狸装作没有听到,头也不回地走了。 小田...
相关文章笨熊买东西10元假币
一年级趣味数学:小兔子开店狐狸和乌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