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咪咔童装2012春夏新品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1-09-16  | 童装 一格 订货 

  2012年,米咪咔童装以鈥溚杀.更贴心鈥澪魈獾拇合男缕范┗趸峤9月23日-24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欢迎您的预约参与!

  公司副总经理刘杭钊先生透露:米咪咔童装将在2012年丰富产品的男女童各大品类,并就国内二三线市场的中高端消费区域开设专卖店及形象专柜,这信心的一年将会引领更多的米咪咔人走向新的发展台阶,扬起时代性的风帆,共享成功的喜悦。

  一直专注于女童产品研发的米咪咔服饰公司,以其独具一格的连衣裙闻名于业内,走遍了大江南北,延伸着韩版风,融合欧美衣着时尚,结合中国的本土文化,推动了新一轮时尚的浪潮。注重布料质地的取材,以丰富的工艺表现个性化的魅力,全棉更呵护儿童皮肤健康。

  在2012年来临之际,米咪咔童装以全新的姿态,丰富了服装产品架构,增设男童产品,逐步开发更多品类,根据市场消费者反馈信息分晰,以最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一如既往打造儿童心爱的时尚服饰,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增添无限自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海:米咪咔童装2012春夏新品春夏新品订货会》摘要:遍了大江南北,延伸着韩版风,融合欧美衣着时尚,结合中国的本土文化,推动了新一轮时尚的浪潮。注重布料质地的取材,以丰富的工艺表现个性化的魅力,全棉更呵护儿童皮肤健康。 在2012年来临之际,米咪咔童装以全新...
相关文章大黄蜂2011春夏新品订货福建泉州举行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金牌童装叮当猫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太子童装“腾飞2011”春夏装订货即将开幕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