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选什么样的玩具

2011-08-18  | 音乐盒 玩具 孩子 

  5周以后

  孩子的视野不断扩大,特别喜欢看到运动的物体,所以应在孩子的小床上方和在换衣服的小垫上方挂上一些运动的物体。如果不想买这些物品,你可以用家里很多其它的物品代替。

  3个月

  孩子喜欢能发出声音的玩具,例如响盒等,孩子可以用力晃动或敲击,听到它发出的声音。这样的玩具一定要轻便、结实、可洗涤,而且还得有抓手,以便孩子可以容易地握住。在这个阶段,孩子的肌肉与协调能力还不发达,握物品仅能持续几秒钟。

  4个月

  在塑料杯子里装上豆子,或是用罐子装上水,都能发出孩子喜欢的声音。这样的玩具要求能够被孩子用双手拿起。

  6-10个月

  理想的玩具是比较小,上面有孔洞、裂缝或抓手,孩子可以把手指仲到里面或用手攥起来。玩具颜色鲜艳,在可能的情况下,应该能够发出响声,例如上面配有响铃。

  在孩子的床上安装一个大一点的为婴儿特制的镜子,他可能非常想看自己的脸。不要用我们用的镜子,因为这种镜子很易碎。

  音乐盒能给小孩子带来永久的乐趣,是孩子入睡前喜欢的玩具。最好的音乐盒应该是上弦的那种,而且孩子可以自己上弦。

  活动小屋可以安在床上或是浴室里。上面应该有一系列的按钮或旋钮,孩子可以进行玩耍。随着孩子活动能力的增加,孩子越来越愿意玩这样的玩具。

  10-12个月

  在能够拾起小物品后,孩子就可以拿起粉笔、铅笔、蜡笔,最后便可以拿起画笔。孩子的灵活能力加强,可以推走或拉动玩具火车、汽车或是小狗。给孩子买些带绳的玩具,孩子可以坐在地板上,把玩具拉到自己的身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孩子选什么样的玩具》摘要:,孩子可以用力晃动或敲击,听到它发出的声音。这样的玩具一定要轻便、结实、可洗涤,而且还得有抓手,以便孩子可以容易地握祝在这个阶段,孩子的肌肉与协调能力还不发达,握物品仅能持续几秒钟。 4个月 在塑料杯子...
相关文章选购玩具的心理卫生要求4-5个月大的宝宝适合玩什么样的玩具
怎样带孩子到商店选购玩具应该怎样为宝宝挑选好玩具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