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孕妈咪开胃餐食谱

2011-08-08  | 开胃 妈咪 餐食 

  孕晚期,有些孕妈咪会感觉胃口大开;但是,也有不少孕妈咪胃口变得差了,每次吃饭的量变得少了。

  胃口变得不好,并不是说胃肠道有什么毛病。而是因为到了孕晚期,由于子宫膨大,压迫了胃,使胃的容量变小,吃了一点就感觉饱了。

  对策

  改变饮食习惯,少吃多餐。最好一天吃6顿,3大餐3小餐。

  在孕晚期,孕妇每周体重的增加如低于0。4公斤,就需特别注意营养的摄入了。

  孕妈咪开胃餐--果蔬色拉

  菜品:果蔬色拉

  工艺:拌

  口味:酸甜味

  类别:孕妇食谱 养颜美容调理 健脾开胃调理 减肥瘦身调理 便秘调理

  主料:土豆 150克 苹果 80克 香蕉 100克 酸黄瓜 100克 橙子 100克 胡萝卜 100克

  辅料:甜玉米 30克 豌豆 30克 洋葱 50克

  调料:色拉酱 20克 胡椒粉 2克 盐 3克 各适量

  牛肉酸菜汤-孕期开胃食谱

  酸菜中的乳酸能开胃提神、醒酒去腻,还能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还可以促进人体对铁元素的吸收。牛肉中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牛肉酸菜汤是孕期的一款好食谱。

  主料: 酸白菜 1000克 牛肉(瘦) 250克

  辅料: 土豆 250克 胡萝卜 250克 洋葱 250克 奶油 100克

  调料: 番茄酱 250克 黄油 250克 盐 10克 味精 6克 香叶 3克 胡椒粉 2克

  制作工艺

  1。将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葱头切丝,土豆去皮切角块,器皿内放黄油炒葱头、香叶,炒出香味后放入胡萝卜,焖一会儿下番茄酱。

  2。待出红油时,放入酸白菜丝,中火20分钟,倒入清汤,下土豆块,烧沸后下盐和味精调好口味。

  3。上汤时汤内放煮牛肉(煮熟)250克,酸菜上浇酸奶油100克,撒点胡椒粉即可。

  工艺提示 本品需清汤约3000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款孕妈咪开胃餐食谱》摘要:觉饱了。 对策 改变饮食习惯,少吃多餐。最好一天吃6顿,3大餐3小餐。 在孕晚期,孕妇每周体重的增加如低于0。4公斤,就需特别注意营养的摄入了。 孕妈咪开胃餐--果蔬色拉 菜品:果蔬色拉 工艺:拌 口味:酸甜味 类...
相关文章新手妈咪如何吃“月子餐”学前儿童的夏季一日三餐
夏季为宝宝安排好一日三餐三阶段“月子餐”要点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