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为农村留守儿童义务支教

2011-07-29  | 太和 支教 太和镇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关注农村幼儿教育。近日,武昌理工学院的22名大学生干部在该校团委副书记南小烈的带领下来到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送文化下乡”农村义务支教活动。

  来自高护专业的队员邵文婷介绍说,气温太高,虽然他们已经准备了防暑汤,还是有队员中暑。“天气对我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目前,该支教队驻扎在太和镇一所乡村小学,白天他们去农户家陪留守儿童学习,玩耍,晚上就集体睡在只有凉席的教室里。早、晚饭也都是队员们自己轮流上街买菜再在简陋的学校食堂里做饭。由于近日气温居高不下,闷热难当,在连日的奔波下,一些成员甚至出现了轻度中暑现象。

  此次活动将重点培养留守儿童的兴趣爱好与良好学习习惯,队员们深入留守儿童家中,陪他们一起学习、玩耍,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学生为农村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摘要:的考验。 目前,该支教队驻扎在太和镇一所乡村小学,白天他们去农户家陪留守儿童学习,玩耍,晚上就集体睡在只有凉席的教室里。早、晚饭也都是队员们自己轮流上街买菜再在简陋的学校食堂里做饭。由于近日气温居高不...
相关文章安徽建成400个留守儿童活动室农村留守儿童全国达两千万
《一米阳光》关注留守儿童学生村官暑假期间全天候留守儿童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