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张邮票

2011-06-30 作者:李宇涵 | 草房 玄德 二弟 

  我是一张邮票,我是一张有过神奇经历的邮票。

  那天有几个孩子趁我主人不在家,偷偷的把我从集邮册里偷出来,可不一会儿就随意的把我丢弃在马路边上。忽然刮起了一阵大风,我飘飘悠悠的来到一个村庄,这个村庄真奇怪,这里没有汽车,没有自行车,居然有人骑着马在路上走。装束更是稀奇古怪,头上戴一顶很小的帽子,有人穿着长长的袍子。

  我被风吹进了一间草房,落在了一个有着长长胡子的年轻人身旁,他将我捡起,奇怪的看了看我,把我装进了他宽大的袖子里。

  这时有个人悠悠地说:鈥溨罡鹣壬懈鼋辛跣碌娜死窗莘谩b澲罡穑苛跣拢刻炷模沂窃谌逼诼穑刻豢伤家榱恕U飧鼋小≈罡稹∠壬娜俗叱隽瞬菸荩仪那奶匠瞿源⑾钟腥鋈死捶谩F渲幸桓龀さ枚俗刮模氡鼐褪橇跣铝恕b溦馐俏叶埽赜稹b澚跣轮缸抛蟊吣俏缓炝炒蠛核担幼庞挚戳丝从冶叩哪俏凰担衡溦馐俏胰苷欧伞b澓呛牵钦欧沙さ每烧婺芽础=酉吕此撬档氖裁次铱擅恍巳ぬ氯チ耍欧傻暮由钌畹奈宋遥磺桃磺痰目砂恕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被一只大手拿了出来,耳边响起了 诸葛 先生的声音:鈥溎愀没厝チ耍灰巴妫阌心愕氖姑b澖幼盘煨刈移朴频幕氐搅酥魅说募什崂铮孟褚磺卸济挥蟹⑸墒俏颐髅魅チ巳贝馐窃趺椿厥履兀

  我有我的使命,可是我的使命是什么呢?我是一张邮票,我怎么会知道呢,小读者们,你们知道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