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学生期末评语模板

2011-06-21  | 严于律己 悟性 评语 

  同学

  印象中,你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对班工作认真负责,若你能在学习上再下苦功,戒骄戒躁,上课少开小差,课余时间多看有益的书籍,老师相信你会有不错的成绩。

  性格较内向的你,学习悟性较高,班工作也能够认真对待,若是你能够克服学习上粗心大意的缺点,上课多举手发言,遇到问题虚心请教,老师相信你的成绩有进一步的提高。

  同学

  同学

  性格文静,值日工作认真负责的你,学习上比较刻苦,但由于你平时不够注意,故作业比较多错别字,不过,老师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你一定会改正缺点,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工作认真负责,对老师有礼貌的你,学习劲头不错,成绩较好,但是文科缺乏一定的悟性,老师建议你利用假期,多看书报多练笔,争取各科能够均衡发展。

  同学

  同学

  你,聪明伶俐,学习成绩不错,但有时不够认真,故成绩不够稳定,望今后,你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严于律己,并做到关心集体,争取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学习悟性较高,但是骄傲绑住了你前进的步伐。若在今后的学习中,你能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不断挑战自己,只有这样,才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同学

  同学

  身为班长的你,对班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望今后你在学习上更加主动,不耻下问,利用假期多看有益的书籍,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你是一个体育积极分子,运动场上经常能看到你敏捷的身手,学习上你有较高的悟性,但你不够虚心,怕苦怕累。若你能在学习上投入更高的热情,相信你的成绩会很不错。

  同学

  同学

  你是一个聪明伶俐的乖孩子,在校能主动帮助老师搞好班工作,值日认真负责,若你在学习上能够更加主动,上课举手发言,有问题能够虚心请教,老师相信你的成绩一定会有很大的提高。

  你聪明伶俐,身为学校的卫生检查员,对工作一丝不苟,若你在学习中也能认真投入,做到不懂就问,善于吸取书本知识,相信你在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

  同学

  同学

  聪明伶俐,尊师守纪的你,在校能够认真完成老师交给你的任务。但你是否想过,只有严于律己,不断挑战自我,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呢?

  性格内向的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对班工作认真负责,但本学期你各方面都有所退步。望你能够认清形势,排除杂念,全身心投入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

  同学

  同学

  你是个聪明伶俐的同学,应该明白,学习容不得半点虚假,望今后你能改变学习不认真的坏习惯,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令人骄傲的成绩。

  你,对班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学习上你也能认真对待。望今后,你能继续努力,遇到问题善于思考,虚心请教老师同学,争取各方面有更大的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通用学生期末评语模板》摘要:粗心大意的缺点,上课多举手发言,遇到问题虚心请教,老师相信你的成绩有进一步的提高。 同学 同学 性格文静,值日工作认真负责的你,学习上比较刻苦,但由于你平时不够注意,故作业比较多错别字,不过,老师相信,...
相关文章给学生的评语写成书法体的七言诗小学生评语编辑系统
班主任如何写好小学生期末评语让家长爱读,学生爱看的小学生评语
五年级小学生评语精华
四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2016年二年级小学生评语
一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三年级小学生评语集锦
六年级小学生期末评语
小学二年级学生评语集锦
小学生评语荟萃
最新学校期末老师寒假评语大全
靓丽的作文优秀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