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四年级上册语文学科上册期末试卷

2011-06-02  | 大显 李明 多义字 

  评价等级 优 良 达标 待达标

  在相应等级上划鈥溾垰鈥

  同学们,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努力,你已经积累了很多很多的知识,进步了很多很多,接下来是你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预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第一部分:日积月累展示厅

  一、我能读准拼音,正确、美观地写好词语。

  gōng j矛ng  jǐn sh猫n  cū  cāo   chōng jǐng  zūn x煤n

  (     ) (    ) (     ) (     ) (     )

  wēn 茅   diāo zhu贸   kāng kǎi  t谩o zu矛    lǎn du貌

  (     ) (    ) (     ) (     ) (     )

  二、我能区别字音、字形、字义,正确地选择并填写。

  1、爸爸躲在屏(   )风后面屏(    )息凝视,原来他在看老鼠偷食吃。

  (bǐng p铆ng)                (chěng ch茅ng)

  2、随着太阳光线角度的变化,月球的表面呈(    )现出各种奇异的色彩。

  3、小刚偷偷摸摸地把爷爷的拐(  )拿出去和别人打(  )去了。(仗 杖)

  4、这一切不都是李明的错,但他担心把事情弄大了,便主动向调皮鬼道(  ),他真是太(  )让了。(谦 歉)

  5、鈥溤碘澴质嵌嘁遄帧"僖蛴,原因。②沿,顺着。③因为。

  在下列句子中,鈥溤碘澋囊馑几魇鞘裁矗壳胩钚葱蚝拧

  *周红无缘无故地打了我一下。(   )

  *我们缘流而上,终于找到了泉水的来路。(   )

  *这里一片荒凉,你缘何至此?(   )

  三、我能区分他们,并能给他们找朋友(组词)。

  驱(   ) 辩(  ) 湍(   ) 微(   ) 薯(   ) 卷(   )

  躯(   ) 辨(   ) 瑞(   ) 徽(   ) 暑(   ) 券(   )

  四、我会当小老师,找出词语中错别字并更正过来。

  因才施教(  ) 由然而生(  ) 年近古希(   ) 拾金不寐(   )

  慢山遍野(  ) 全神掼住(  ) 亭台楼格(   ) 澄目结舌(   )

  五、我能把下列课文中的成语补充完整,这是我的积累收获。

  (  )(  )动听 身(  )其境 面面相(  ) 心(  )神往

  断(  )残(  ) 千(  )一发  面不(  )色  气(  )不凡

  (  )居乐(  ) (  )然开朗  (  )想天开  理直气(  )

  (  )目远(  )  筋(  )力尽 (  )然而止  栉风(  )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四年级上册语文学科上册期末试卷》摘要:阳光线角度的变化,月球的表面呈( )现出各种奇异的色彩。 3、小刚偷偷摸摸地把爷爷的拐 拿出去和别人打 去了。仗 杖 4、这一切不都是李明的错,但他担心把事情弄大了,便主动向调皮鬼道 ,他真是太 让了。谦 歉 5、...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一年级语文期末试卷一年级一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小学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开天辟地》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二、三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维生素C的故事》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天安门广场》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