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6 UNIT2 We are helping her.教案(二)

2011-05-24  | Module 时态 UNIT 

  【教学目标】

  (一)知识目标:

  1.学习help, it, thing, ill, him, her, cook, go shopping等单词和短语。

  2.学习用usually描述自己和他人的日常活动。

  3.知道在对日常活动和当前活动进行比较时使用不同结构的句子。

  (二)能力目标:

  1.能用usually来介绍自己和他人的日常活动。

  2.能在对日常活动和当前活动的比较中正确选择和使用不同时态的句子。

  3.学会本单元的英语童谣。

  (三)情感目标:

  通过学习,培养学生

  【教学重点】

  1.能听懂、会说、会读以下句子:

  My grandma usually cooks. Today I am cooking.

  Today is Grandma鈥檚 birthday and we are helping her.

  2.能用usually描述自己和他人的日常活动。

  【教学难点】

  1.能在对日常活动和当前活动的比较中正确选择和使用不同时态的句子。在比较中学习总结两种时态句子的运用规律

  2.学习新词汇和新句型,能用 usually来介绍自己和他人的日常活动。

  【教学意图】

  1.培养学生对重点词汇和句子的认读能力。

  2.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读写活动作为听说训练的补充,活动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3.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教具准备】

  1.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2.教学挂图。

  【教学过程】

  Step 1.Warming-up

  1.教师和学生做简单有趣的问候之后,复习上节课的学习内容,然后请学生展示上节课的家庭作业,让大家依次来进行描述,为本单元的学习做铺垫。教师和小评委选出其中画得好,说得好的几位同学给予奖励。

  2.教师请几位表现好的同学上台展示,一边展示一边说:鈥淢y mother usually cleans the house on Sundays, but now she isn鈥檛 cleaning the house .She is watching TV.I usually play on Sundays ,but now I am not playing .I am cleaning the house ,Today is Mother鈥檚 Day. 鈥

  (设计说明:教师以上节课的作业展示作为新课的开始,不仅帮助学生温习了上节课的学习内容,而且为新课的教授很好地做了铺垫。)

  Step 2.Presentatio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6 UNIT2 We are helping her.教案(二)》摘要:用usually描述自己和他人的日常活动。 【教学难点】 1.能在对日常活动和当前活动的比较中正确选择和使用不同时态的句子。在比较中学习总结两种时态句子的运用规律 2.学习新词汇和新句型,能用 usually来介绍自己和...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新标准:Module 5 Time
UNIT 4 What Can You Do?(五上)新标准三年级起点第一册教案第一模块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