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10 UNIT1 Do you like dolls?教案(二)

2011-05-20  | 句型 UNIT like 

  【教学目标】

  (一)知识与能力

  1.能听、说、读和运用单词:present,sorry,car。

  2.能灵活运用句型:Do you like …?No, I don’t …Yes, I do。进行交流对话。

  (二)情感与态度

  培养学生运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情感,积极参加课堂交流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教学重点】

  运用Do you like…?Yes, I do No, I don’t询问和表达喜欢或不喜欢的事物。

  【教学难点】

  1.掌握Yes, I do…与No ,I don’t的情感与用法;掌握正确的语音语调,特别是一般疑问句的升调。

  2.对本课所学的句型进行拓展运用。

  【教学意图】

  1.增加已学知识的复现率,培养学生对重点词汇和句子的认读能力。

  2.练习形式以参与式学习为主,学生进行有意义的跟读。

  3.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教具准备】

  1.小袋子、小礼物、汽车玩具卡片、玩具娃娃卡片、彩色笔。

  2.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3. 动画课件《Dose he like magic cubes?》

  【教学过程】

  Step 1.Warming-up

  1.师生对所喜欢的与不喜欢的事物用like或don’t like进行自由问答。

  2.师生同唱:We like swimming

  (设计说明:这个环节可以促使学生很快集中注意力,并在活动中复习学过的like句型,增强学习活动的趣味性和学生参与学习活动的积极性)

  Step 2 Presentatio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10 UNIT1 Do you like dolls?教案(二)》摘要:参与式学习为主,学生进行有意义的跟读。 3.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教具准备】 1.小袋子、小礼物、汽车玩具卡片、玩具娃娃卡片、彩色笔。 2.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3. 动画课件《Dose he li...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5 Time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
UNIT 4 What Can You Do?(五上)3B UNIT 10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