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2~27周的孕期检查

2011-05-13  | 流产 药物流产 球蛋白 

  专家谈孕12-27周的孕期检查

  怀孕25周,我没有乙肝,而且有抗体,但我老公有乙肝大三阳,我不知道是否也应该按常规在28周、32周、36周时分三次注射乙肝高效免疫球蛋白。也听说现在可以只需要在孩子出生时注射一次就可以了,是这样吗?谢谢!

  如果你是有乙肝表面抗体阳性,应该说有抵抗力了,应该不会被传染,孕期不用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谨慎起见,孩子出生后,可以注射乙肝疫苗的同时注射乙肝高效免疫球蛋白。

  怀孕5个多月能否用药物流产?

  通常所说的药物流产是指怀孕40天以内,相对于人工流产而言的。你现在5个多月,流产也需要用药,但是和药物流产是两个概念。

  我的胎儿已经32周+3天,做了超生检查.胎儿双顶径:84mm,股骨长:60mm.医生说胎儿头大了两周,脚短了两周.请问头真的大了两周,脚真的短了两周吗?这是属于正常范围吗??当地医院的一个妇幼保健医士,叫我们最好去市妇婴照一个三维彩超,有这个必要吗?能查出具体原因吗??

  这个数值应该还是在正常范围左右。如果孩子发育有问题,应该是超出3个标准差,如果是比正常平均值稍大或稍小都不能说明发育有问题。因为每个人的体型都是不一样的。谨慎起见,再到大的医院复查一次B超也是可以的。

  怀孕29周胎儿左肾盂轻度分离(B超检查说是左肾集合系统分离1CM)是怎么回事?对胎儿影响大吗?有什么危害?

  左肾轻度分离可能是有一些轻度的肾盂积水,如果是在一个厘米以下,一般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大于两个公分,或者增长的速度比较快,要怀疑是否有器质性的问题,就是发育问题,你的情况是孕期很常见的,绝大多数是功能性的,一旦分娩以后就能恢复正常。

  孕四个月的时候,身上开始痒的厉害,晚上几乎不能入睡,医生第一次给检查抽血化验说胆汁酸高18.19%,后来又去市医院做了两次血检查,均在3.4%和4.1%之间,医生说为正常,排除胆汁酸高,但是还是痒,前几天去做了血常规检查,检查出来贫血,开了补血的药,而且在五个月的时候我说做鈥溙粕糕澮缴挡挥茫蛭滴业牡谝淮窝9婕觳槭钦5模皇墙ㄒ槲7个月的时候(也就是这个月底)做一次彩超,排除一下大的畸形!为此,我也很担心,请问范老师我这次需要做一次彩超吗?因为我几乎每个月都做了 B超,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吗?还有我还需要再抽一次血,再排除一次胆汁酸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12~27周的孕期检查》摘要:需要在孩子出生时注射一次就可以了,是这样吗?谢谢! 如果你是有乙肝表面抗体阳性,应该说有抵抗力了,应该不会被传染,孕期不用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谨慎起见,孩子出生后,可以注射乙肝疫苗的同时注射乙肝高效免...
相关文章孕妇应该知道的数字小学数学三星级求未知数典型题库
何时该到医院进行孕期检查孕期的前12周,远离抗生素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