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生男孩的几率大

2011-05-12  | 染色 生下 卵细胞 

  决定性别在于X型与Y型两类精子,这二型之间有许多差别。

  含X染色体的精子较大而重,活动力弱而速度慢,能耐受酸性,寿命长,所生孩子为女孩;含Y染色体的精子较小而轻,活动力强而速度快,嗜碱怕酸,寿命短,所生孩子为男孩。由此可见二者既然有差别,医学就可设法将其分离,或利用其特性,施用不同的方法,来达到一定的性别机遇。

  一项研究发现,婴儿性别与其母亲在怀孕之前的饮食习惯可能存在一定关联。研究人员在实验老鼠身上发现,食物中糖和脂肪的含量对老鼠胎儿的性别有很大影响。这正好与中国的那句老话鈥斺斺溗岫迸澆荒倍稀5恍┳宜担庖环⑾只剐杞邮芙徊窖芯康募煅椤

  研究成员说,从遗传学角度来看,胎儿性别由父亲精子中的X染色体或Y染色体决定。当携带X染色体的精子与卵细胞结合时,胎儿性别就为女性;若携带Y染色体的精子与卵细胞结合,胎儿性别则为男性。科学家在解释新发现时推测说,特定的饮食习惯可能造成孕妇体内葡萄糖水平较高,这也许会更有利于携带Y 染色体的精子存活。换种说法,食物中的能量含量使胎儿性别比例发生了变化。

  怀孕前后饭菜丰盛,热量、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生下男孩的几率大?反之,就可能生下女孩?科学家给出最新研究理论鈥斺敾吃星昂笈陨闳氲娜攘吭酱螅泻⒌募嘎示蜕源螅环粗⒌募嘎示蜕源蟆U庵旨嘎矢叩椭湎嗖钤际霭俜值恪4送猓芯咳嗽被狗⑾郑曰吃星岸喑韵憬逗秃亍⒏啤⑽谻等较多的食品,生男孩的机会也较大。

  此外,科学家已经在人工授精实验中发现,葡萄糖水平对不同性别的胎儿发育具有不同影响。培养液中葡萄糖含量高时,男性胚胎的发育受到促进,女性胚胎则受到抑制。根据研究,孕妇不吃早餐,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就会下降,身体就会自动理解为可能是怀孕条件不佳和食物不充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吃什么生男孩的几率大》摘要:惯可能存在一定关联。研究人员在实验老鼠身上发现,食物中糖和脂肪的含量对老鼠胎儿的性别有很大影响。这正好与中国的那句老话——酸儿辣女不谋而合。但一些专家说,这一发现还需接受进一步研究的检验。 ...
相关文章乐观女性生男孩几率高受孕越难越易生男孩
污染物导致孕妈妈易生女孩污染物导致孕妇易生女孩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