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三月准妈咪的抚摸胎教

2011-05-10  | 抚摸 蹬腿 胎教 

  胎儿一般在怀孕后第七周开始活动。胎儿的活动是丰富的,有吞羊水、眯眼、咂拇指、握拳头、伸展四肢、转身、蹬腿、翻筋斗等;而且受到剌激后会做出各种反应。因此,这个时候孕妇不仅可以抚摸胎儿与其沟通信息、交流感情,还应当抚摸胎儿,帮助胎儿做鈥溙宀兮潯

  1、抚摸方法

  孕妇平躺在床上,全身尽量放松,在腹部松弛的情况下,用一个手指轻轻按一下胎儿再抬起,此时胎儿会立即有轻微胎动以示反应;有时则要过一阵子,甚至做了几天后才有反映。

  2、抚摸时间

  一般以早晨和晚上开始做为宜,每次时间不要太长,5~10 分钟即可。

  3、注意事项

  如果开始轻轻按一下时,如胎儿鈥湶桓咝蒜潱嵊昧φ跬鸦虻磐确瓷 ,这时就应马上停下来。过几天后,胎儿对母亲的手法适应了,再从头试做,此时当母亲的手一按,胎儿就主动迎上去做出反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三月准妈咪的抚摸胎教》摘要:种反应。因此,这个时候孕妇不仅可以抚摸胎儿与其沟通信息、交流感情,还应当抚摸胎儿,帮助胎儿做体操。 1、抚摸方法 孕妇平躺在床上,全身尽量放松,在腹部松弛的情况下,用一个手指轻轻按一下胎儿再抬起,此时胎...
相关文章抚摸胎教对胎宝宝的益处多抚摸胎教
抚摸胎教胎教时间安排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