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版:Lesson 3 I have breakfast at seven thirty教案(一)

2011-05-05  | 认读 疑问 疑问句 

  【学生分析】:学生在前两个单元中学习了时间的表达以及现在是该干什么的时间了。对于have,学生的相关知识有:have dinner; have fruits; have class等。对于play,学生的相关知识有:play ping-pong; play basketball; play volleyball; play with a yo-yo;等。

  这节课要学习的是关于日常生活细节的话题,与学生息息相关,一般来说学生容易接受,容易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来。

  【教材分析】:这一课要学习关于日常作息时间的话题。相关的词汇wash the face, play games, do the homework, watch TV ,have supper并能用这些词汇来学习认读和在课堂活动中使用重点句型Is it time to do sth? 以及特殊疑问句What time do you …?,同时学会使用What about you? Me, too等日常用语。

  【课时分配】:三课时。

  Lesson3 I have breakfast at seven thirty.

  (The 3rd period)

  A: 教学目标【Teaching aims】:

  1. 知识与能力目标(Knowledge and ability):

  (1),会说会认读会用这些句子:

  一般疑问句Is it time to do sth?和特殊疑问句What time do you --?的替换练习。

  (2),会说会用会认读这些动词短语: wash the face, play games, do the homework, watch TV ,have supper .

  (3),能够认读并学会使用日常口语What about you? Me ,too等.

  2,过程与方法目标:

  (1),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

  (2),通过参与大量的活动来学习英语,运用英语。

  3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Emotions and attitude):

  (1),通过活动,让学生体验成功,收获快乐。

  (2),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

  (3),培养学生用英语思维的习惯。

  B:重点和难度【 Key points and difficult points】:

  [1].词汇,wash the face, play games, do the homework, watch TV ,have suppe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陕旅版:Lesson 3 I have breakfast at seven thirty教案(一)》摘要:etball; play volleyball; play with a yo-yo;等。 这节课要学习的是关于日常生活细节的话题,与学生息息相关,一般来说学生容易接受,容易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来。 【教材分析】:这一课要学习关于日常作息时间的话题...
相关文章词汇:HabitUnit 4 How old is he
Unit 3 Whats his nameUnit 6 Is she a student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