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Lesson18 New and old 教案(三)

2011-04-26  | 中进 句型 三下 

  一、教学目标:

  1、认知目标:①使学生能够正确地听、读、写、用下列词汇:new , old;②使学生能够用I like表达情感。

  2、能力目标:通过游戏、表演等活动,培养学生语言运用能力,通过学习语言知识,培养学生对知识的迁移能力和发散思维能力。

  3、情感目标:让学生体会英语学习中的乐趣,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二、教学重点、难点:

  1、新单词:new old

  2、句型:I like your________.It's nice

  三、教具、学具:

  师:新旧衣服、文具及其它用品;Li Ming和Jenny的图片;衣服模型(纸剪的);一套标有新旧物品的单词卡片。

  生:新旧衣物及其它用品。

  四、教学过程:

  一、以情激趣,复习旧知。

  1、师生问候:T:Good morning , my boys and girls.

  S:Good morning , teacher!

  T:Are you happy?

  S:Yes.

  2、唱英文歌曲鈥淚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鈥

  师生一边唱,一边做相应的动作。

  (设计意图:师生共同边唱边舞,既亲切活泼,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让学生在轻松的气氛中进入学习英语的意境。)

  3、用鈥湸┮路澋挠蜗犯聪耙路坪途湫外淲hat's he /she wearing?鈥

  教师把Li Ming, Jenny的画像贴到黑板上,出示纸剪衣服模型。

  T:What's this ?

  What colour is it ?

  S: It is a skirt. It's blue.(提问六到八名学生)

  教师把衣服模型搭配到以上人物身上:

  T: What is he wearing ?

  S:He is wearing a green sweater.

  全班分成两组抢答,答对最多组为胜。

  (设计意图:竞赛型游戏, 既让学生巩固了知识,又使他们集中注意力,振奋精神。 )

  二、整体输入,感受新知。

  1、用新旧不同的物品(如衣服、文具等)相对比引出新词new, old.

  T: This is a new blouse, that is an old blouse.

  This is a new ruler, that is an old ruler.

  学生猜出new, old的意思。

  出示新旧物品对比照片,让学生试着描述。

  2、教师走到学生中间,指着一名学生的裙子:I like your skirt. It's nice. Is it new? (分别问穿新旧不同衣服的学生若干。)引导学生用thanks来回答。板书并领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下:Lesson18 New and old 教案(三)》摘要:力。 3、情感目标:让学生体会英语学习中的乐趣,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二、教学重点、难点: 1、新单词:new old 2、句型:I like your.It's nice 三、教具、学具: 师:新旧衣服、文具及其它用品;Li Ming和Jenn...
相关文章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TeachingPlanforKIDS(Lesson18)KA
Unit 4 How old is heUnit 3 Whats his name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