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婴儿睡觉用沉稳的语调有效吗?

2011-04-13  | 深植 易使 婴儿 

  教导婴儿说话并不需要特别的鈥溄逃潱灰槐咧甘狙矍暗木咛迨挛锘蚨鳎槐叽镉镅约纯桑纾衡溈!好漂亮的花哦!鈥濃満萌妊!我们把窗户打开吧!等。这种方法比光靠语言更容易使婴儿学会用词。我想,大部分的母亲都很自然地会使用这种方法,但是,在许多把婴儿寄放在托儿所的母亲当中,一定也有人会担心因为和婴儿的相处时间太短,而使得婴儿的语言能力发展得较慢。

  如果有这种情形,建议母亲们,在晚上哄婴儿睡觉时,不妨以温馨的谈话代替摇篮曲。说话的内容不拘束,但尽可能地选择较单纯的言词为佳。或许婴儿根本不懂谈话的内容,但是,这确是一个将语言深植于婴儿脑海中的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哄婴儿睡觉用沉稳的语调有效吗?》摘要:分的母亲都很自然地会使用这种方法,但是,在许多把婴儿寄放在托儿所的母亲当中,一定也有人会担心因为和婴儿的相处时间太短,而使得婴儿的语言能力发展得较慢。 如果有这种情形,建议母亲们,在晚上哄婴儿睡觉时,...
相关文章父母情绪可传染孩子新生儿哭声音调高低与父母口音有关
婴儿单睡更安全容易引起婴儿窒息的原因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