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补锌食物的制作方法

2011-04-12  | 平底 蛋羹 面糊 

  虾米花蛤蒸蛋羹

  原料:虾米,花蛤蜊(要新鲜的),鸡蛋2个。

  辅料:黄酒、盐、葱适量。

  制法: 1.虾米切碎,放在黄酒里浸泡10分钟。 2.花蛤洗净,用开水烫后使壳打开。 3.鸡蛋打碎加盐,加虾米和花蛤,加温水,放入葱花,大火急蒸,蒸至结膏后即可 特点 蛋羹色泽嫩黄,味鲜美,虾米和花蛤含锌量高,是儿童喜爱的补锌菜肴。

  奶类小点

  奶香薄饼

  材料:面粉、牛奶、水、黄油、蓝梅果酱。

  做法: 1.在面粉里加入一些牛奶和水,搅拌成稀面糊。再放入少许盐和糖。 2.取一个平底锅,将一小块黄油放在锅中用小火熔化,然后舀一勺面糊入平底锅,改用中火,用勺子摊开成一个薄圆饼,煎至两面微焦即可。

  “奶香薄饼”是一款即有营养又制作方便的早餐。因为是用黄油煎,面糊里又加入了牛奶,所以特别香。另外,薄饼里还可以卷进宝宝喜欢的食物,如奶酪、肉松、鸡蛋、培根肉等等。喜欢的话,也可在薄饼上涂一层果酱,再将它卷起来吃。很好吃哦

  奶酪蛋饺

  材料:食用油、鸡蛋1个、奶酪片1片。

  制法:

  1.将鸡蛋打散,放少许盐备用。

  2.取一个平底锅,放入少许油(油少到不能有流动感),并加热。

  3.在锅内倒入蛋液,转动锅子,使其成为一个圆形,趁蛋液面尚未完全熟透时,放入奶酪片,并马上将蛋饼对折成蛋饺形状。

  4.将蛋饺翻一面,即可出锅。 妈妈的话:奶酪蛋饺作为宝宝的早餐,不仅简单好做,味道香浓,还很有营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种补锌食物的制作方法》摘要:吃哦 奶酪蛋饺 材料:食用油、鸡蛋1个、奶酪片1片。 制法: 1.将鸡蛋打散,放少许盐备用。 2.取一个平底锅,放入少许油(油少到不能有流动感),并加热。 3.在锅内倒入蛋液,转动锅子,使其成为一个圆形,趁蛋液面尚...
相关文章美术:制作滚动玩具[动手制作] 面具的制作方法
人教:一年级上册美术教案 会滚的玩具大班手工活动:会跳舞的手指娃娃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