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0 What color is it?说课稿

2011-04-08  | color 句型 英语 

  一.说教材

  我今天说课的内容是北师大版小学三年级下册第10单元,What color is it?本课是单词教学,它是在学生初步了解句型What color is it?之后进行教学的,本课容量大,但难度不大,深受学生喜爱。

  二.说教学目标。

  《新课程标准》指出,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学生树立自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有效的学习策略,发展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和合作精神是小学英语教学的基本任务。根据学生已有的认知基础及本课在本模块中的地位和作用,根据教学大纲的总体教学目标,我确立本课的教学目标为:

  1. 知识目标

  (1) 使学生能听,说,读,写,red blue green yellow black brown pink purple orange等单词。

  (2) 初步感知,What color is it ?等句子,学生能听懂并理解其意。

  2. 能力目标

  (1) 能听懂原文,

  (2) 能扩展句型:What color is the fish?

  3.情感目标

  (1)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使学生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 ,并培养学生观察和主动竞争的意识。

  (2)培养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堂活动,大胆开口,主动模仿,并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能力和欣赏美,评价美的能力。

  教具准备: 录音机,磁带,流动红旗 多媒体课件。

  三.说教学重,难点。

  教学重点是:

  (1).能熟练听说,读,写,red blue green yellow black brown white pink orange

  (2)能运用所学句型在情境中自由交流。

  教学难点是:

  Green Pink 和brown三个单词的读音及书写不太容易掌握,克服重难点的关键是多听录音,多练习。

  四.说教法和学法

  整堂课我紧紧围绕鈥溄淌ξ鞯迹魈邂澋慕萄悸罚菪⊙闷妫枚檬,模仿力强,表现欲旺盛等特点,我 运用多媒体课件辅助教学。主要采取了以"任务型教学模式"为主,以活动,合作为主线,让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通过感知,体验,参与合作,游戏感悟、竟猜等形式激发学生运用所学句型进行英语交流,使整个教学源于生活,又运用于生活,使学生学得有趣,学有所用,从而体验成功。

  五.说教学过程。

  1. 歌曲导入,以旧引新,结合语境,渲染氛围

  首先歌曲导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我和学生一边拍手,一边唱,然后,指名读,Stand up .

  Chant it:

  One .one

  Two .two

  One two .one two

  One .two. three. four

  One .two. three. fou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10 What color is it?说课稿》摘要:hat color is it ?等句子,学生能听懂并理解其意。 2. 能力目标 1 能听懂原文, 2 能扩展句型:What color is the fish? 3.情感目标 1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使学生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 ,并培养学生观...
相关文章洪恩英语教案:Book3--Unit5 Colors[图文]Unit 3 Is this your skirt? 第六课
Unit 3 Is this your skirt? 第六课时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8-Unit9 周末练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