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 Unit1 My classroom 第四课时 教案(4)

2011-04-01  |  

  表达复数时be动词的运用

  教具准备:

  1. 教材相配套的教学课件[Unit 1 Let’s learn/B]

  2. 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3. 教师自制的单词卡

  4. 自制颜色转盘(形如第一册P28页Let’s learn部分的图片)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 (Warm-up / Revision)

  1. 教师出示自制的颜色大转盘,一个学生拨动上面的指针,使转盘转动。当转盘停止后,让大家说出指针所指的颜色。再让另一个学生继续转动转盘,直到所学的有关颜色的单词(red, yellow, green, blue, purple, white, black, orange, pink, brown)都被复习过一遍。

  (二)呈现新课(Presentation)

  1. 复习本单元A部分Let’s learn的内容。

  T:Look!This is our classroom. What’s in the classroom?

  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回答问题。然后教师补充说:There is a floor, a teacher’s desk, a computer, two fans and four walls in the classroom, too.(教师一边说一边指着教室中的实物,有些教室的设施也许没有这么齐全,不能在实际的课堂中教学,建议使用教材相配套的教学课件或本单元的双面对开实景图)

  2. 教师分别指着教室中的讲台桌,地面,墙,风扇和计算机问学生:What’s this? 让学生试着回答问题。教师可做适当提示。

  3. 播放本部分的教学课件[Unit1 Let’s learn/B]教师分别点击以上事物,通过视听使学生更有效地记忆单词。(建议课件的制作能在用鼠标点击讲台桌,地面,墙,风扇和计算机时闪烁。当再次点击时可显示英文单词。)

  4. 利用课件显示英文单词并教读。及时纠正学生的发音。

  5. 教师播放课件中的句子部分。

  6. 教师提出问题:What colour is the wall? What colou is the floor.通过让学生回答问题,学说句子The wall is white. The floor is green.教师注意及时纠正the的发音。

  7. 学生跟读并模仿“Let’s learn” 部分。(使用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8. 观看课件画面,对课文中的句子进行扩展练习。如:Look! This is my classroom. The wall is white. The floor is green.The fan is green, too. The computer is blue. The teacher’s desk is yellow.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