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 Unit 3 Let’s Paint! Lesson Five 教案(5)

2011-03-29  |  

  (3)、Guess,What colur it it?(转大转盘猜颜色)

  T: Now. look at the screen,please.(播放多媒体课件)

  学生观看示范游戏后,教师按暂停键,拿出一个自己制作的大转盘。

  T: Let’s play this game.Guess. what colour is it?

  S1: white  S2: black  S3: pink  S4: brown S5: orange

  T: Ready,ready.

  Ss: Go,go ,go.(教师转动大转盘)。

  T: Who is right? Please hands up.(猜对的学生举手。)

  Ok,Great! Your group can get a ball.(做三组这样的游戏,让学生猜颜色。)

  T: Let’s watch again.(看示范表演中两种颜色在一起怎样表达。)

  学生看完后,教师撕掉转盘中间的白纸,显示前面学习的五种颜色。)

  T: what colour is it?

  Ss: Blue and orange.

  T: Great. What colour? ( 指针指向另外一格。)

  S1:Red and pink.

  T: Clever! Ok.This is for you.What’s your group’s name.(发奖品)

  学生回答他所属的小组名后,接过奖品说:Thank you.

  设计思路:学生在一系列的游戏中不知不觉地学,在玩中学,效果会更好。

  Step4 Let’s do (2 minutes)

  ⑴.Let’s watch it.(学生观看课件。)

  ⑵. Let’s chant to the music.(学生跟音乐一起做动作。)

  ⑶.Let’s chant again.( 前面已经将学生分成了五个小组每个小组代表一种颜色,让每个小组听音乐跟据内容做动作。)

  设计思路:一首歌谣配上简单的动作,学生往往学得更带劲,课堂上我们需要借助肢体语言来帮孩子学习语言。

  Step5 Let’s check  ( 2 minutes)

  T: Look at our classroom,what colour is it?(随便指着一样东西问。)Now.practice in pairs.(学生可以在小组中活动,也可在教室内走动互相问答,最后让几给同学表演问答。)

  设计思路:培养学生合作学习,互相交流的能力,学以致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