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1岁宝宝:母亲节方案(上)

2011-03-28  | 母亲 西弗吉尼亚 宾夕法尼亚州 

  1个月-1岁宝宝:母亲节方案(上)

  【主题】

  母亲节鈥斺敽捅Ρψ鲇蜗

  【母亲节简介】

  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Amanm、Jarvis(1864-1948) 发起,她终身未婚,一直陪伴在她母亲身边。于1905年世纪,在母亲去世时,Amanm悲痛欲绝。两年后(1907年),Amanm和她的朋友开始写信给有影响的部长、商人、议员来寻求支持,以便让母亲节成为一个法定的节日。Amanm认为子女经常忽视了对母亲的感情,她希望母亲节能够让人多想一想母亲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

  第一个母亲节于1908年5月10日在西弗吉尼亚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 在这次节日里,康乃磬被选中为献给母亲节的花,并以此流传开来。1913年,美国国会通过了一份议案,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法定的母亲节。母亲节从此流传开来!

  【适合年龄】

  1个月鈥斺1岁

  【参与人】

  母亲(父亲)、孩子

  【地点】

  家里

  【节日导语】

  宝宝咯咯的笑声是送给天下母亲最好节日盛礼。年轻的妈妈们,让我们通过简单的游戏来领取这份鈥溊裎镡潯

1个月-1岁宝宝:母亲节方案(上)

  【可选游戏】

  ★捉迷藏

  用玩具捉迷藏让孩子明白物体的永久存在性鈥斺斔⒚挥邢В皇潜环诺搅丝床患牡胤健K步私獾秸庵钟来嫘酝视糜谌恕D憧梢酝ü炎约翰氐郊揖吆竺妫疟澈蠼袒岜ΡΦ恼庵忠馐丁

  ★拍拍手

  妈妈和宝宝一起,跟着音乐节拍,拍拍手。简单的游戏,但可以培养宝宝的节奏感和运动协调性。

  ★鈥湵亲印⒀劬Α⒆彀停炜炜欤♀

  随着音乐节奏,训练宝宝指自己的五官或者躯干、肢体,认识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

  ★手指歌

  掰着宝宝的手趾头,唱唱古老的儿歌:鈥湸竽锤,二拇娘,中指,太阳,小妞妞,蛤蟆场(指手掌心)鈥︹

  ★因果事件游戏

  宝宝对因果关系的觉察大概萌芽于7个月时。您可以在日常生活里通过解释来启发这种意识。例如,打开水龙头,水就流出来。大概9个月,宝宝初学走路,允许他自己动手体验这些会比商店里购买的玩具带给她/他更多的快乐!

  【注意事项】

  1. 游戏只需略高于孩子的现有水平,不要太难,以免带给孩子挫折体验。

  2. 有些游戏体验需要爸爸妈妈的严格看护,以免误伤孩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个月-1岁宝宝:母亲节方案(上)》摘要:、孩子 【地点】 家里 【节日导语】 宝宝咯咯的笑声是送给天下母亲最好节日盛礼。年轻的妈妈们,让我们通过简单的游戏来领取这份礼物。 【可选游戏】 ★捉迷藏 用玩具捉迷藏让孩子明白物体的永久存在性—&md...
相关文章母亲节的礼物母亲节的礼物
母亲节半数儿女不知母亲爱好中班艺术活动:母亲花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