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1岁宝宝:十一方案(下)

2011-03-28  | 户内 国庆 宝宝 

  1个月-1岁宝宝:十一方案(下)

  【主题】

  国庆鈥斺斎页鲇

  【国庆节简介】

  新中国的建立,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开创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1949年9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决定每年的10月1日为中国的国庆节。国庆节是中国的法定假日。国庆期间,中国全国各地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

  【适合年龄】

  1个月鈥1岁

  【参与人】

  母亲、父亲、孩子

  【地点】

  户内/户外

  【节日导语】

1个月-1岁宝宝:十一方案(下)

  十月,是个热闹的月份,不但因为秋高气爽、谷果飘香,更是因为十一长假给了人们出游的机会。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虽然有双休,但时间紧迫难以安排远程旅行,所以,十一长假就显得尤为弥足珍贵。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制定了出游计划,打算五一去潇洒游一回。但是家中有个小宝宝,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就犹豫了:带上宝宝出游,会遭至长辈的反对吗?把宝宝托给家人或熟人照看,会玩得安心吗?干脆选择放弃,那这7天长假是否会有些单调?这个五一长假你会作何选择?

  其实,不一样的选择,有不一样的精彩,不管选择哪种方式,如果你懂得巧妙安排,你和宝宝都将过得多彩。

  带上宝宝出游可以省去很多牵挂,可是也会凭添许多麻烦。虽然宝宝1岁多了,可是毕竟还小,需要大人仔细照顾。一路上既要玩得开心,又要照顾好宝宝,确实挺累人的。不过想到能和宝宝一起看美景奇观,心里更多的是兴奋和开心!

  关心问题:带上宝宝出游要做好哪些准备?在游玩中宝宝出现意外情况怎么办?

  【出游注意】

  全家出动外出旅行,的确是很热闹哦,尤其是带上宝宝,一定会有很多乐事呢。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带上宝宝出游,那可要仔细看好我们的建议喽!

  出发前鈥斺敱负眯心

  带上宝宝出游,你的行囊可要好好准备了。吃、穿、用,五花八门一样都不能少。

  1. 吃

  外出旅游,很大一部分时间将花在路上,虽然飞机上、火车上都提供餐饮服务,甚至即使坐汽车,也可以在中途买到食物。但是,为了饮食卫生和方便,最好还是自备一些食物,如饮用水、面包、饼干等。尤其是带上宝宝出游,一定要带上宝宝爱吃的几样食物,比如奶粉、酸奶、香蕉、苹果、巧克力等,这样可以很好地补充宝宝的体力和营养需要,以防出现意外的耽搁,或宝宝拒绝吃饭。

  母婴提示:如果你或者宝宝有晕车、晕船、晕机的病史,出游前不应吃得太饱,而且预先服用晕浪片等药物,大一点的宝宝也可以不停咀嚼口香糖和含葡萄糖的食物。旅途中,尽量给宝宝挑选一个通风透气的位置,如有不适,可马上处理。

  2. 穿

  春季常会遇上低温阴雨、浓雾、强对流天气以及雷电的气候状况,正所谓鈥溦购焙颍钅呀⑩潱裕⒁飧ΡΥ┳攀实保槐靥啵膊荒芴伲耙钥硭伞⑽剐郧康某ば湟路谩1ΡΦ男娣笮∫辖牛〉男薪牛拗坪⒆踊疃惶蟮男伤煽蹇澹呗啡菀姿印A硗猓滓欢ㄒ砣淼模咂鹄锤芯鹾苁娣钙砸惨茫虿荒艽┠切┯舶畎畹男茄苋菀资菇磕鄣男〗拍コ雠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个月-1岁宝宝:十一方案(下)》摘要: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决定每年的10月1日为中国的国庆节。国庆节是中国的法定假日。国庆期间,中国全国各地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 【适合年龄】 1个月—1岁 【参与人】 母亲、父亲、孩...
相关文章运用比较法解答工程问题小学四年级奥数专题(十四)盈亏问题与比较
学校和教师不得违反课程设置方案增减课程湘教版:《最佳方案》教学设计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