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3岁宝宝:六一儿童节方案(上)

2011-03-28  | 法西 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 法西斯 

  1岁-3岁宝宝:六一儿童节方案(上)

  【主题】

  儿童节鈥斺斔秃⒆右欢ネ豕

  【儿童节简介】

  每当鈥溋烩澏诘氖焙颍⒆用嵌夹烁卟闪业鼗抖茸抛约旱慕谌铡D且徽耪判α常徽笳蟾枭汲渎诵腋:涂炖帧5悄闶欠裰勒忖溋烩澖诘睦蠢渴欠裰赖蹦耆范ǘ诘氖焙颍且蛭澜缟嫌形奘纳倌甓谡秸斜欢崛チ擞仔〉纳

  那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样被德国法西斯给毁了。

  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帝国主义战争贩子虐杀和毒害儿童,保障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召开执委会,正式决定每年6月1日为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即国际儿童节。

  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23日作出决定,规定6月1日为新中国的儿童节,同时宣布废除旧中国国民党政府1931起实行的4月4日为儿童节的规定。

  【适合年龄】

  1-3岁

  【参与人】

  母亲、父亲、孩子

  【地点】

  户内/户外

  【节日导语】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孩子的节日,让孩子感受加冕之王的自豪和快乐。

  【制作流程】

  1.用软绳或纸带量好孩子的头围。

  2.将软绳或纸带在纸板上展开便可知需要的长度。可适当放

  长一点,粘贴时作为接口的重合部分用。

  3.纸板可裁成三角形,也可是长方形。

  4.把接口粘牢。

  5.表面用铝箔纸包好,这样比较亮,更有王冠的样子~

  6.让孩子帮您在正面贴上小饰物,闪光金属片、彩纸片、绸带等,甚至可以拼出一些字或图案。

  【购物清单】

  纸板(您可以拆开一个旧的谷类食品盒子)、剪刀、胶、尺、装饰物(闪光金属片、彩纸片、绸带等)、蜡笔、铝箔纸

  【注意事项】

  1.纸板不可太沉,会让孩子头累。

  2. 包铝箔纸时要仔细抚平边口,小心划破孩子稚嫩的肌肤。

  3.小金属片要慎用,小心孩子吸入口鼻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岁-3岁宝宝:六一儿童节方案(上)》摘要:战期间,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样被德国法西斯给毁了。 为了悼念利迪策...
相关文章滑板车喜迎六一儿童节商机六一儿童节童装促销要预定计划
迎"奥运"庆"六一"活动运用比较法解答工程问题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