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0周:生男之梦(3)

2011-03-25  |  

  药店也做胎儿性别鉴定

  据知情人透露,小新塘有一家药店可以做B超鉴定胎儿的性别。根据线索,记者找到了这家没有任何门牌的药店。店里冷冷清清,一个妇女自称是何医生,见记者进来,热情地问:“买药还是看病?”

  记者试探地问:“我怀孕了,想做B超。”

  这位何医生笑着说:“不光做B超,生孩子、堕胎、流产都行,这里住的人怀了孩子都在我这里做。”

  记者问:“就在这做吗?我怎么没有看到B超机?”

  何医生说:“哪能在这里做呢?现在上面查得严,一旦抓住几十万的机器就没收了!我在这附近有三个诊所,都在居民楼里,到时候带你去检查。包你100%准,要是担心不准,是女孩你可以在我的诊所堕胎,是男孩你就在我诊所里接生,顺产、剖腹产都能做,做手术的都是大医院的医生。”

  “你们这里还有大医院的医生?”记者很怀疑。

  何医生说:“有手术我打个电话就能约好大医院的医生。昨天我才给一个女的接下个男孩子,她高兴得不得了,要请我吃满月酒。去年我给她检查出是个女孩,就在我这里给做了。”

  记者问及价钱,这倒是很一致,鉴定男女也是“200块钱”。但当记者表示想看看诊所时,何医生说:“我给你留个电话,要做检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你放心好了。”

  调查实录三:

  介绍去大医院鉴定胎儿性别

  距药店不足百米有一家名为“来×”的小诊所,一位张姓女医生得知记者要鉴定胎儿性别,便说,现在上面打击得比较严,做这个鉴定风险太大,万一被查出来B超就被没收了。“不过,”张医生颇为神秘地说,“我可以介绍你去大医院做B超。”

  记者怀疑地问:“大医院能让鉴定胎儿性别吗?”

  张医生自信地说:“明着当然不行,哪个医生说了就会被撤职。我是从一家妇幼医院辞职出来的,到时我领你去,就说是检查胎位,回头把结果告诉你。”她还给记者留下了手机号,“你到时检查出如果是女孩不想要,可以在我这儿堕胎。”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这样介绍去医院鉴定胎儿性别的中介诊所还不在少数。在附近的另一家新×卫生站,一个男医生也对记者说,可以联系去新窖一家大医院做B超鉴定。“我表哥是那家医院专门做B超的,你放心,100%准确。你去就说是孕前检查,事后悄悄给我表哥塞个红包就行了。”至于红包的数字,“随你们自己的心意了,一般我介绍去的,都包一两百块。”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