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准备宝典

2011-03-23  | 长时 五子 准备 

  妻子怀孕前,丈夫育前保健还包括饮食营养、体质健康、心情愉快、夫妻恩爱等社会、心理、生理诸多方面。一些接触过有毒物质的男人也不必谈虎色变,只要以后尽量避免再接触,切实地做好自我保护,一段时间后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育前保健,男人两点需注意:

  1、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2、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吸毒者应戒毒,吸烟者应戒,嗜酒者应戒酒。工作环境存在有毒物质,应该积极防范、保护,条件允许可以在育前期间暂时调换工作。

  3、注重养生益精。自古以来,男性在准备生育前都需要提前3-6月进行养生益精,通常服用温和安全的补肾益精方,如五子衍宗方,目前该方有剂型较为先进,疗效更为提高的“康宝牌五子衍宗软胶囊”。

  有责任心的准备做父亲的男人,在其妻子准备怀孕前5个月左右,即应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避免接触那些对精子有害的物质。因为从生精细胞到精子成熟需要长时间的发育过程,高质量精子的生成绝非一朝一夕的功。对精子的呵护应该从头开始,以保证最后完成授孕的精子健康完美,为孩子的健康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尽管医学科学还不能完全解释清楚其中的奥秘,但父亲方面对胎儿充产、早产、死产及对婴儿出生缺陷、肿瘤等多方面的影响显而易见,足以引起科学家的密切关注。各种各样的环境因素、个人习惯均可导致男人难以成为健康儿童的父亲。

  已知的对精子有毒害作用的物质包括:

  (1)某些化学制剂,如苯、甲苯、甲醛、油漆稀料、二硫化碳、一氧化碳、二溴氯丙烷、杀虫剂、除草剂等等。

  (2)某些金属,如铅。

  (3)某些麻醉药品、化疗药品。

  (4)放射性物质。

  (5)成瘾性毒品,包括大麻、高浓度烟草、烈酒等等。

  这些有毒物质可作用于雄性生殖系统,直接侵犯生殖细胞。它们或杀死尚未成熟的精子,或使得精子残缺不全,破坏其遗传基因。男人的生殖细胞,从生精细胞到发育成熟为精子的各个阶段,都极为脆弱。当受到损害的精子勉强同卵子结合之后,胎儿发育便出现障碍,母亲流产和胎儿死亡便难以避免。

  即使精子受到伤害程度较轻,婴儿尚能顺利存活,但孩子的健康问题多少会给父母带来不安和不快。在大量接触有毒物质的男人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子女容易诱发神经系统畸形、先天性心脏病、消化系统畸形、白血病、脑瘤等疾病,其发病率明显高于普通人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准备宝典》摘要:色变,只要以后尽量避免再接触,切实地做好自我保护,一段时间后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育前保健,男人两点需注意: 1、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2、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吸毒者应戒毒,吸烟者应戒,嗜酒者应戒酒。工作环...
相关文章高龄产妇的孕前准备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
四项准备让你孕健康宝贝从现在开始要吃好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