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5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这时 味蕾 

  孕25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25周的胎儿舌头上的味蕾正在形成,所以胎儿在这时候已经可以品尝到食品的味道了。胎儿的敏捷程度超出了你的想象。他可以轻松地抓住自己的脚,并津津有味嘬个不停。他第一次睁开了眼睛,可惜子宫就像个城堡,除了灰色,他什么也看不到。如果妈妈用手电筒照自己的肚皮,胎儿就会对光亮做出反应。很有意思吧,不妨来试试哦!

  怀孕症状:由于宝宝越来越大,准妈妈会觉得更加疲倦,腰腿痛也会更明显,肚子上、乳房上会出现一些暗红色的妊娠纹,脸上也有妊娠斑。有的孕妇还会觉得眼睛发干、发涩、怕光、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准妈妈不必过于担心。有的孕妇因血压升高或贫血加重会引发头痛和头晕,心理负担和精神因素也会造成头痛,所以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孕25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6.39士0.70\'腹围的平均值为19.64士2.20\'股骨长为4.65士0.42.

  怀孕第25周:25周的胎儿现在身长大约30厘米,体重约600克。宝宝这时候在妈妈的子宫中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开始充满了整个空间。

  孕25周,你的宝宝体重现在大约增加到570克了。上周,宝宝看起来还是又长又瘦,皮肤皱皱的,现在他已经饱满很多了,皮肤也舒展开来。25周的胎儿舌头上的味蕾正在形成,所以胎儿在这时候已经可以品尝到食品的味道了。胎儿的敏捷程度超出了你的想象。他可以轻松地抓住自己的脚,并津津有味嘬个不停。他第一次睁开了眼睛,可惜子宫就像个城堡,除了灰色,他什么也看不到。如果妈妈用手电筒照自己的肚皮,胎儿就会对光亮做出反应。很有意思吧,不妨来试试哦!

  孕25周身体变化

  现在你可能会感到有些疲惫,由于胎儿的增大,腹部越来越沉重,腰腿痛因而更加明显。另外随着腹部的不断增大,这时你会发现肚子上、乳房上会出现一些暗红色的妊娠纹,脸上的妊娠斑也明显起来。有的孕妇还会觉得眼睛发干、发涩、怕光,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由于宝宝越来越大,准妈妈会觉得更加疲倦,腰腿痛也会更明显,肚子上、乳房上会出现一些暗红色的妊娠纹,脸上也有妊娠斑。有的孕妇还会觉得眼睛发干、发涩、怕光、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准妈妈不必过于担心。有的孕妇因血压升高或贫血加重会引发头痛和头晕,心理负担和精神因素也会造成头痛,所以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孕25周子宫中的胎儿

  25周的胎儿现在身长大约30厘米,体重约600克。宝宝这时候在妈妈的子宫中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开始充满了整个空间。宝宝在此时身体的比例开始匀称,这时候的宝宝皮肤薄而且有很多的小皱纹,几乎没有皮下脂肪,全身覆盖着一层细细的绒毛。25周的胎儿舌头上的味蕾正在形成,所以胎儿在这时候已经可以品尝到食品的味道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25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你的想象。他可以轻松地抓住自己的脚,并津津有味嘬个不停。他第一次睁开了眼睛,可惜子宫就像个城堡,除了灰色,他什么也看不到。如果妈妈用手电筒照自己的肚皮,胎儿就会对光亮做出反应。很有意思吧,不妨来试试...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