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4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无二 做鬼 

  孕14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目前胎儿有76-100毫米,体重大约28克,胎儿的手指已经开始长出指纹印,皮肤上覆盖了一层细细绒毛,头发也开始迅速的生长。胎儿此时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如皱眉,做鬼脸,斜着眼睛,可能他也在吸吮自己的手指等,科学证明这些动作可以促进大脑的成长。

  怀孕症状:难以忍受的早孕症状开始减轻,阴道分泌的白带增多,头发越来越乌黑发亮,很少有头垢或头屑。皮肤偶尔会有瘙痒的症状出现,腹部继续隆起,体重持续增加,准妈妈开始觉得身体丰满起来了,乳房逐渐增大,乳晕的面积也加大,颜色更深,乳头周围会凸显一些小点点,除此而外,有的孕妈妈的乳头可以挤出乳汁来,看上去像刚分娩后分泌的初乳。

  怀孕第14周:胎儿现在已经76-100毫米,重达28克。在他(她)手指上已经出现独一无二的指纹印。

  胎儿的脸看起来更像个小人儿了,每一个特征都更明显了。小牙牙已经在牙床上形成了,皮肤非常薄。这个时期的胎儿生长速度很快,有7.6-10厘米长了。他的皮肤上覆盖了一层细细的绒毛,头发开始迅速生长,手指上出现了独一无二的指纹印。胎儿此时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如皱眉,做鬼脸,斜着眼睛,可能他也在吸吮自己的手指等,科学证明这些动作可以促进大脑的成长。

  孕14周身体变化

  你的情况变化也很大,孕早期的疲劳、恶心以及尿频都已经减少。现在你的子宫增大,你的腹部也隆起,看上去已是明显的孕妇模样。尽管现在离分娩的时间还很久,但是你的乳头已经可以挤出一些乳汁了,看上去就像刚分娩后分泌出的初乳。

  现在你阴道分泌的鈥湴状澰龆啵且醯篮凸钡姆置谖铮腥樗岣司⒁醯劳崖渖掀は赴桶紫赴取T懈咎迥诖萍に厮胶蜕称鞴俚某溲榭鲋苯佑跋煲醯婪置谖锏亩嗌佟;吃惺碧迥诖萍に厮浇细撸枨患耙醯莱溲醯婪置谖镌龆嗍欠浅W匀坏南窒瘢5姆置谖镉κ前咨⑾” ⑽抟煳丁H绻置诹慷喽已丈⑿宰从幸斐#η胍缴觳椤U馐庇ψ⒁獗3滞庖醪康那褰啵诳阌ρ∮么棵拗罚⒓岢置刻烨逑矗苊馐褂么碳ば郧康脑硪骸

  第14周准妈妈的体重会有些增加,乳房大小和形状有所改变,身材也不如从前,皮肤偶尔会有瘙痒的症状出现,但是不会出现肿块或损害。体内雌激素水平较高,盆腔及阴道充血,阴道分泌物增多时非常自然地现象。

  孕14周子宫中的胎儿

  14周胎儿的脸看上去更像成人了,身长大约有75-100毫米,体重达到28克。这个时候的胎儿生长速度很快。现在宝宝的皮肤上覆盖了一层细细绒毛,这层绒毛在宝宝出生后会消失。此时宝宝的头发也开始迅速的生长,头发的密度和颜色在宝宝出生后也会发生改变。胎儿此时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如皱眉,做鬼脸,斜着眼睛,可能他也在吸吮自己的手指等,科学证明这些动作可以促进大脑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14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绒毛,头发也开始迅速的生长。胎儿此时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如皱眉,做鬼脸,斜着眼睛,可能他也在吸吮自己的手指等,科学证明这些动作可以促进大脑的成长。 怀孕症状:难以忍受的早孕症状开始减轻...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