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6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发育 神经管 

  孕6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他/她的心脏开始有规律地跳动,不过你还无法感觉到。胚胎的长度有0.6厘米,象一颗小松籽仁,初级的肾和心脏等主要器官都已形成,神经管开始连接大脑和脊髓。胚胎的上面和下面长出肢体的幼芽,这是将来孩子的手臂和腿。面部基本器官已经开始成形,能清晰地看到鼻孔,眼睛的雏形也已具备。

  怀孕症状:如果你还没有做早孕检查,现在是去医院的时候了。你的妊娠反应开始明显起来,胸部感到胀痛、乳房增大变软、乳晕有小结节突出,你会时常疲劳、犯困而且排尿频繁。有恶心的感觉,整个一天你都会随时呕吐。现在最好不要外出旅行,过量的运动有可能引起流产。

  怀孕第6周:在怀孕6周的时候胚胎会发生轻微地转动,但是您无法感受到这一奇妙微小的变化,直到怀孕三个月后您才能够感受到胎儿在腹中的运动。胚胎现在看起来像小蝌蚪一样,这个鈥溞◎蝌解澋闹饕鞴偃缟鲈嗪透卧嘣谡庖恢芸忌ぃ幽院图顾璧纳窬芤部脊ぷ鳎挤⒂E咛サ纳厦婧拖旅婵夹纬芍宓挠籽浚葱纬杀ΡΦ氖趾屯取

  胚胎现在看起来像小蝌蚪一样,这个鈥溞◎蝌解澋闹饕鞴偃缟鲈嗪透卧嘣谡庖恢芸忌ぃ幽院图顾璧纳窬芤部脊ぷ鳎挤⒂E咛サ纳厦婧拖旅婵夹纬芍宓挠籽浚葱纬杀ΡΦ氖趾屯取T谛氐那安浚梢钥吹揭桓龊艽蟮呐虺觯饩褪潜ΡΦ男脑啵男脑嘁丫蓟中氖遥⒔杏泄媛傻奶翱脊┭D阒缆穑克男脑嘞衷谝丫梢蕴150次/分钟,相当于大人心跳的两倍,大概到孕12周,借助多普勒听诊器就可以清晰地听到宝宝的胎心了。

  孕6周身体变化

  停经6周以内的妊娠称为早早孕,现在你的基础体温持续升高,还没有降下来。如果你还没有做早孕检查,现在是去医院的时候了。你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生变化,怀孕的症状也出现了。现在你可能已经觉察到怀孕的迹象,这个星期胚胎在你的子宫里迅速地成长。你开始变得慵懒,在白天也感到昏昏欲睡。从心里厌倦多说话,不愿做家务,只是希望静静地呆在家里。现在最好不要外出旅行,过量的运动有可能引起流产。

  由于雌激素与孕激素的刺激作用,你的胸部感到胀痛、乳房增大变软、乳晕有小结节突出,你会时常疲劳、犯困而且排尿频繁。在这个星期你会象大多数女性一样,有恶心的感觉,有时候不仅是在早晨,整个一天你都会随时呕吐。

  孕6周子宫中的胎儿

  怀孕第6周的时候,胚胎快速的成长。这时候的胚胎长约0.6厘米,形状象蚕豆。胚胎的面部有小的黑色的小点,那将来是宝宝的眼睛;小的空洞是鼻孔,深凹下去的地方,将来会发育成宝宝的耳朵。形成宝宝手和腿的地方的变化也越来越明显。胚胎的手和脚这时候看上去象划船的桨。此外这时候脑下垂体腺和肌肉纤维也开始发育。最重要的是胚胎的心脏在这时候已经可以跳到150次/分钟,相当于大人心跳的两倍,可惜的是您在这时候还不能听到宝宝的心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6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米,象一颗小松籽仁,初级的肾和心脏等主要器官都已形成,神经管开始连接大脑和脊髓。胚胎的上面和下面长出肢体的幼芽,这是将来孩子的手臂和腿。面部基本器官已经开始成形,能清晰地看到鼻孔,眼睛的雏形也已具备...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