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胎儿(图)

2011-03-22  | 胎儿 怀孕 一个 

  阅读推荐:

  >>聽怀孕二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三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四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五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六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七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八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九个月胎儿(图)

  >>聽怀孕十个月胎儿(图)

  怀孕一个月胎儿图

  孕1周

  现在你已经开始准备要一个可爱的宝宝了,应该准备好身体的内环境与生活的外环境。内环境是指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这时应戒掉烟酒,因为过度抽烟喝酒会造成和畸形,你一定不愿意让宝宝的生命在异常状态下开始吧。

  在有计划的受孕过程中,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如麻醉剂、农药、灭害灵、铅、汞、镉等,不要照射X光等放射性物质。这时要保持身体的轻松闲适,不要在大强度运动和过度疲劳的状态下受孕。外环境是指生活居室要保持清新爽洁,尽量把小家庭布置得浪漫温馨,营造一个和谐轻快的氛围。

  现在你可以自己测算排卵周期,即月经周期。主要方法是基础体温法,即每天早晨醒来后身体不作任何运动,用体温表测出体温。坚持做一个月后,就可以制成一个曲线的基础体温表。一般排卵期的体温会升高0.3-0.5度,根据基础体温表,在排卵期你就可以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准备了。

  孕2周

  进入第2周后期,根据基础体温你会发现你已经进入排卵期,现在你就应该做好准备了。基础体温法是根据月经周期确定的,月经是指有规律的、周期性的子宫出血。

  与卵巢内周期性卵泡成熟、排卵和黄体形成有关。大约在月经周期的第5-13天卵泡成熟,这时子宫内膜增生,排卵后大约在月经周期的第14-23天时是黄体成熟阶段,这时子宫内膜继续增厚,如果没有受精,子宫内膜即脱落,成为月经。正常的月经持续 2-7天,第2-3天时出血量最多,大约为20-60毫升。

  因此第13-20天时是你的最佳怀孕期,你可以与丈夫共同调整身体健康状态,在最佳时间。

怀孕一个月胎儿(图)

  孕3周

  是人体内最大的细胞,直径可达200微米,在输卵管中的寿命仅12-36小时。全长约500微米,分为头部、颈部和尾部,像一个蝌蚪一样靠尾部运动。处在良好的宫颈粘液环境中能存活3-5天,但是受孕通常只能发生在后的24小时。这时和已经结合在一起形成受精卵,受精卵有0.2毫米大小,重1.505微克。

  受精卵经过3-4天的运动到达子宫腔,在这个过程中由一个细胞分裂成多个细胞,并成为一个总体积不变的实心细胞团,称为桑胚体。

  这个时期你自身可能还没有什么感觉,但在你的身体内却在进行着一场变革,从现在开始,你的生命中就会增加一份责任,你和丈夫的二人世界也会告一段落,你的宝宝将与你同欢乐,你的母爱天性将会发挥得淋漓尽致。

怀孕一个月胎儿(图)

  孕4周

  已经进入第4周了,你还没有发觉自己身体的变化吗?

  这个时期胚胎已经在子宫内鈥溩糯测潱虺柒溨踩脞潯M瓿勺糯泊蟾判枰4-5天,而且必须具备 3个条件,即透明带在受精后7天左右必须消失,使胚泡解脱并与子宫内膜直接接触;子宫内膜增殖分泌旺盛,间质水肿,血管扩张充血;囊泡周围的细胞分化为滋养细胞和合体细胞两层,其中合体细胞能分泌溶解子宫内膜的蛋白分解酶,使胚泡着床。

  着床后的胚胎慢慢长大,这时大脑的发育已经开始,受精卵不断地分裂,一部分形成大脑,另一部分则形成神经组织。这时要特别注意加强营养,丰富的营养会给脑细胞和神经系统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这个时期你可能会有轻微的不舒服,有时会感到疲劳。稍安勿躁,你马上会进入一个丰富多彩的孕期生活。

  4周胎儿生长发育:胎儿只有0.2厘米。受精卵刚完成着床,羊膜腔才形成,体积很小。超声还看不清妊娠迹象。

怀孕一个月胎儿(图)

  怀孕一个月胎儿大小

  我怀孕1个月了,我想了解怀孕一个月胎儿的大小是多少?怀孕一个月时,准妈妈的子宫内膜受到卵巢分泌的激素影响,变得肥厚松软而且富有营养。此时胎儿还处于陪她发育非常幼稚的阶段。

怀孕一个月胎儿(图)

  怀孕一个月胎儿大小

  我怀孕一个月了胎儿有多大呢?

  怀孕1个月(1-4 周),准妈妈的子宫内膜受到卵巢分泌的激素影响,变得肥厚松软而且富有营养,血管轻轻扩张,水分充足,受精卵不断分裂细胞,移入子宫腔后形成一个实心细胞团,称为桑胚体,这时受精卵就叫胚泡。当外周的透明带消失后,胚泡与子宫内膜接触并埋于子宫内膜里,称为鈥溩糯测潱糯惨话阍谑芫螅丁诽炜迹冢保薄保蔡炷谕瓿伞U飧鍪逼诖竽砸丫挤⒂蒜斺斣谑芫1周,受精卵不断地分裂,其中的一部分将形成大脑,其他部分形成神经组织。怀孕9周前的受精卵叫作鈥溑哐库澔蜮溑咛モ潱庵芡ü鼴超可以看到它的外形像一颗小小的松子,胚芽发育的这周即鈥溑咛テ阝潱咛ハ赴诩钢苣谝跃说乃俣确至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一个月胎儿(图)》摘要:了,应该准备好身体的内环境与生活的外环境。内环境是指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这时应戒掉烟酒,因为过度抽烟喝酒会造成和畸形,你一定不愿意让宝宝的生命在异常状态下开始吧。 在有计划的受孕过程中,不要接触有毒...
相关文章实施胎教需要了解一下胎儿的成长过程步步飞跃透视胎儿成长
准妈妈有必要了解胎儿的成长轨迹怀孕后补叶酸不能防胎儿脑神经管缺陷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