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全面解析14周

2011-03-12  | 分泌 雌激素 分泌物 

  现在你的子宫已经长大许多,但周围的人还不太容易看出你怀孕了。因为目前胎儿还很小,实际上只有76-100毫米,体重大约28克,胎儿的手指已经开始长出代表他(她)个人特征的指纹印。

  进入孕中期后,流产的危险性在减小,这时,许多孕妇难以忍受的早孕症状开始减轻,晨吐趋于平静,胃酸代替了恶心。这个时期孕妇阴道的分泌物开始增多,阴道分泌物又称为“白带”,它是阴道和宫颈的分泌物,含有乳酸杆菌、阴道脱落上皮细胞和白细胞等。孕妇体内雌激素水平和生殖器官的充血情况直接影响阴道分泌物的多少。怀孕时体内雌激素水平较高,盆腔及阴道充血,阴道分泌物增多是非常自然的现象,正常的分泌物应是白色、稀薄、无异味。如果分泌量多而且颜色、性状有异常,应请医生检查。这时应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内裤应选用纯棉织品,并坚持每天清洗,避免使用刺激性强的皂液。

  孕中期一些孕妇开始感到精力有所恢复,原来十分疲惫的身体开始有些活力了。现在肤色和体形都有所变化,这时更应注意仪容。妊娠期间由于体内雌激素的增加,孕妇的头发越来越乌黑发亮,很少有头垢或头屑,是一生中难得的天然发质。在保护秀发时不宜多洗、吹风,可以常用木梳梳理头发,改善脑部的血液循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全面解析14周》摘要:孕时体内雌激素水平较高,盆腔及阴道充血,阴道分泌物增多是非常自然的现象,正常的分泌物应是白色、稀雹无异味。如果分泌量多而且颜色、性状有异常,应请医生检查。这时应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内裤应选用纯棉织品...
相关文章孕期不适及对策产前检查的好处
产前检查对孕妇和胎儿有什么好处孕期工作生活的处理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