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0个月胎教重点:意想胎教

2011-03-03  | 意想 胎教 腹中 

  怀孕10个月胎教重点:意想胎教

  意想胎教

  日渐临近的分娩使孕妈妈感到忐忑不安甚至有些紧张,这时孕妈妈可以开始意想胎教。冥想能够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并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宝宝的潜能,对克服怀孕抑郁症也很有效果。摆出舒服的姿势让身体放松,然后想象最令人愉悦和安定的场景。孕妈妈沉浸在美好的想象之中,格外珍惜腹中的宝宝,以其博大的母爱关注着宝宝的变化。胎儿通过感官得到这些健康的、积极的、乐观的信息,这就是胎教最好的过程。

怀孕10个月胎教重点:意想胎教

  其实,从受孕开始孕妈妈就可以积极设想自己宝宝的形象了,把美好的愿望具体化、形象化。仔细观察你和准爸爸的相貌特点,进行综合,想象宝宝会有什么样的相貌,什么样的性格,什么样的气质等等,在头脑中形成一个具体的美好形象,以“我的宝宝就是这样子”的坚定信念传递给宝宝,还可以把自己的想象通过语言、动作等方式传递给腹中的宝宝,保持愉悦的心情,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

  意想预产法

  在心里祈求平安和顺产时,坐下来,放松呼吸。坐下后腰部挺直伸展,两腿盘起双手自然四通高科膝盖上然后深吸吸。将深深吸入的空气聚集在肚脐下面,然后慢慢呼出去,如此反复。

  听着舒缓的音乐或者沉浸在美好的回忆里进行冥想,效果会加倍。

  和胎儿一起走进大自然

  人疲倦的时候,总喜欢到大自然中走走。人类生存、繁衍奔流不息,时时刻刻在大自然中感受它的广阔、神奇、美丽、富饶和温馨。走进大自然,感受这个清新的世界,对一个新生命来说,也是必要的,它可以说是促进胎儿智力开发的很重要的胎教基础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10个月胎教重点:意想胎教》摘要:宝宝,还可以把自己的想象通过语言、动作等方式传递给腹中的宝宝,保持愉悦的心情,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 意想预产法 在心里祈求平安和顺产时,坐下来,放松呼吸。坐下后腰部挺直伸展,两腿盘起双手自然四通高科膝...
相关文章胎教可以提高智商5感胎教孕出天才宝宝
胎教与优生有剪不断的关系胎教时间安排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