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月胎教方案细数

2011-03-03  | 达尔 胎教 天等 

  胎宝宝在妈妈的身体里4周后,每分钟都会产生50万个脑细胞,在接下来的几周,脑细胞都聚集到胎宝宝头部,3~6个月期间,脑细胞开始长出触须,胎宝宝会从这些脑细胞中优中选优,在他出生前几周,过剩的脑细胞就按达尔文的鈥準收呱驸澒媛商蕴袅恕

  调整情绪办法多

  为保证这么多脑细胞的正常发育,准妈妈的良好情绪仍然十分重要,其实,在整个孕全程都很重要,因为平和的心态使子宫内供氧充足。因此,当准妈妈心烦意乱时,可以用收拾房间、做各种手工、读书、听音乐和丈夫或朋友聊天等方式让自己心情平静,遇事不要急着发脾气,先把手放在腹部,这会提醒你,为了这个小家伙,你也要快乐、宁静。

  饮食胎教

  妊娠反应在本月还在继续,准妈妈不必强迫自己吃东西,胎宝宝现在的营养需要量并不是很大,母体的储存也够胎宝宝用了,准妈妈只需在感觉胃口好些的时候,吃些可口的饭菜就可以了,但别忘了饮食均衡。

  语言胎教和音乐胎教

  直到本月末,胎宝宝会开始发育听力,准妈妈和准爸爸聊天时别再忽略他,多和他打打招呼,并可以有目的地选择优美的音乐给他听,甚至可以绘声绘色地讲故事。

  运动胎教

  这个月的运动仍以轻柔、慢节奏为主,散步还是最主要的运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3月胎教方案细数》摘要:准妈妈的良好情绪仍然十分重要,其实,在整个孕全程都很重要,因为平和的心态使子宫内供氧充足。因此,当准妈妈心烦意乱时,可以用收拾房间、做各种手工、读书、听音乐和丈夫或朋友聊天等方式让自己心情平静,遇事...
相关文章孕期胎教应端正科学的态度准妈妈应端正胎教心态
胎教时间安排胎教是一个既古老又年轻的课题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