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滑板车

2011-02-26  | 滑板 眼神儿 滑板车 

  熊妈妈给小熊买了一辆滑板车。小熊特想像小猴那样蹬(dēnɡ)着滑板车跑得飞快,可他是个小近视眼,这使他惹(rě)了不少麻烦。

  一天,小猴和小熊踩着滑板车在公园的甬(yǒnɡ)路上飞跑,长颈鹿大叔正在前边浇花,小猴眼尖,灵巧地躲了过去。小熊眼神儿不好,一下子撞在长颈鹿大叔的腿上,小熊也摔了个大跟头。

  蹬滑板车老摔跟头怎么行呢?小猴对小熊说:鈥溎愕难劬Σ缓茫诨宄档那懊孀案鲂±劝桑♀

  小熊说:鈥溙昧耍庋以诘呕宄档氖焙颍懊娴娜死显短嚼壬湍芗笆倍悖ǎ洌酲┛耍♀

  小熊自己动手,给滑板车的车把上装了一个小喇叭。

  这天傍晚,天有点儿黑了,小熊和小猴在山坡上蹬滑板车,大象爷爷在山坡上散步。小熊的滑板车从山坡上飞跑下来,一下子撞在大象爷爷的粗壮的腿上。大象爷爷没摔着,小熊却摔了个仰面朝天!大象爷爷扶起倒地的小熊,说:鈥溗せ盗嗣挥校磕阍趺床桓宄瞪习舱担ǎ瑷#睿┑颇兀库

  小熊想,对呀,滑板车上有了灯,大象爷爷不是老远就看见我了吗?

  小熊回到家,又在滑板车前装了一盏小灯。

  小熊的滑板车上有了喇叭,又有了小灯,他玩滑板车的时候,再也没有撞过别人,自己也没有再摔过跟头,他成了一名蹬滑板车的高手,在蹬滑板车大赛中,还获得了第二名呢。第一名是谁呀?当然是小熊的好朋友小猴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