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周你最想问什么

2011-02-23  | 排卵 排卵期 宫外孕 

  网友问:排卵自己能感觉到吗,有什么症状?

  专家答: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卵巢排卵时,一般没有特殊感觉,有些女性可能有下腹痛、腰酸、乳房发胀及情绪改变、白带呈现拉丝状以及排卵期出血等症状,但这些现象也不是排卵时的特有症状。

  网友问:测到排卵了,什么时候“做功课”最容易怀上?

  专家答:在排卵期的前后两天同房最易受孕。可以在排卵当天同房,然后隔一天再同房一次就可以。

  网友问:上次宫外孕,这次怀孕要注意什么?

  专家答:宫外孕的发生与输卵管通而不畅有关,输卵管通而不畅是由于慢性输卵管炎引起的,一侧发生宫外孕后,对侧再发的可能性极高。怀孕前需做输卵管造影检查,以明确对侧输卵管是否正常。

  网友问:B超测排卵会影响卵子质量吗?

  专家答:B超检查是一种无创的检查,对卵子的质量没有影响。

  网友问:我的基础体温在月经期间差不多都是36.6和36.7,这是怎么回事?能排卵吗?

  专家答:正常育龄妇女的基础体温与月经周期一样,呈周期性变化,这种体温变化与排卵有关。女性月经周期以月经见红第一天为周期的开始,周期的长短因人而异,约为21-35天不等,平均约为28天,其中又以排卵日为分隔,分为排卵前的滤泡期,与排卵后的黄体期。滤泡期长短不一定,但黄体期固定约为14天上下两天。排卵后次日,因卵巢形成黄体,分泌黄体素会使体温上升摄氏0。5度左右,而使体温呈现高低两相变化。高温期约持续12-16天(平均14天)。没有排卵的基础体温曲线图,持续低温,没有高温期,没有形成高低温双相变化,如果是测量发现持续低温,没有高温期需要到医院就诊,检查是什么原因造成没有排卵,以便对症下药,及早治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3周你最想问什么》摘要:,以明确对侧输卵管是否正常。 网友问:B超测排卵会影响卵子质量吗? 专家答:B超检查是一种无创的检查,对卵子的质量没有影响。 网友问:我的基础体温在月经期间差不多都是36.6和36.7,这是怎么回事?能排卵吗? ...
相关文章宫颈中糜能否怀孕宫颈中糜能否怀孕
患尖锐湿疣期间不宜怀孕什么情况下不宜怀孕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