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

2011-02-21  | 打嗝 大口 倒立 

  有一天,小熊到小猪家玩,发现小猪正在打嗝,小猪可真难受啊,鈥溈┾潱溈┾澋拇蛄艘桓鲇忠桓龅拟溈┾潯

  小熊就对小猪说:小猪,你喝点蜂蜜水吧,可能会好一点的。

  小猪就喝了一点蜂蜜水,可是没有效果,小猪还是不停的打嗝。

  小熊就对小猪说:我们一起到袋鼠家去,看看袋鼠妈妈有没有什么治打嗝的好办法。

  小猪说:好吧,我们一起去,小熊,我可真难受的很。  小猪和小熊就一起来到了袋鼠家。

  袋鼠妈妈知道小猪的烦恼后,就对小猪说:亲爱的小猪,你试试大口喝水,不要加蜂蜜。

  小猪就大口大口的喝了很多的水,可是还是在打嗝。

  小袋鼠说:小猪,你试试做个倒立,也许就不打嗝了。

  小猪就在墙角倒立了起来,可是还是没有用,小猪还是不停地打嗝。

  正在这个时候,小老虎来了,小老虎看到小猪难受的样子,就说:我最喜欢吓人一跳,我听说,打嗝的时候被吓一跳,就会不打嗝了,现在,我出去再进来,我吓吓你试试。

  小老虎就出去了,然后再进来,可是小猪已经知道小老虎要吓他了,心里有了防备,就不怎么害怕,小老虎没有吓到小猪,小猪还是继续打嗝。

  小老虎的办法也不灵。

  这时,兔子也来到了袋鼠的家。

  兔子看到小猪难受的样子。就说:我有一个办法,小猪,你屏住气,不要呼吸,屏的时间长一点,可能会好的。

  小猪试着屏住气,可是他都快憋死了,还是没有用,小猪还在打嗝。

  大家都说猫头鹰很有学问的,去找猫头鹰解决小猪的问题。

  猫头鹰知道了小猪的情况,说:我找找书上与什么治打嗝的方法。

  猫头鹰就在书上找了个配方,找出来各种材料,放在一个小锅里,他对小猪说:小猪,现在我给这些东西加加热,等一下你吃了,就会好了。

  猫头鹰不知道,其实他拿错了配方,他拿了炸药的配方,等那个小锅一加热,就炸起来了,大家都被吓了一跳,小猪也被吓了一跳,小猪被吓了一跳后就不打嗝了。

  小猪被猫头鹰给治好了。可是老虎在被吓了一跳后,开始打嗝了。老虎也开始试各种方法,后来他找到了一种治疗打嗝的办法,就是拿勺子放到喉咙口压住,就不打嗝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打嗝》摘要:候,小老虎来了,小老虎看到小猪难受的样子,就说:我最喜欢吓人一跳,我听说,打嗝的时候被吓一跳,就会不打嗝了,现在,我出去再进来,我吓吓你试试。 小老虎就出去了,然后再进来,可是小猪已经知道小老虎要吓他...
相关文章宝宝吃过奶后为何会打嗝?儿童发生打嗝应如何治疗
新生宝宝爱打嗝是病症吗如何正确帮宝宝止嗝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