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

2011-02-14  | 野猫 小猫 尾巴 
   300字作文:野猫

  寒假里我们搬了新家,在我家门口的附近有一只小猫,妈妈告诉我,它是一只没有主人的野猫。

  这只猫的毛黄白相间,平整光滑,十分好看。它还有一双黑黑的眼睛,两只三角形的耳朵,一条长长的尾巴,看上去是一只很美丽的小猫。我开始有点喜欢它了。

  这只小猫很爱晒太阳,白天它很喜欢找一个有太阳的墙角,把头放在肚子的位置,身子卷起来,闭着眼睛,美美的睡个午觉。我说它是一只懒惰的小猫。妈妈告诉我,它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和我睡觉休息的时间正好相反呢!

  有一次,我家院子的门没有关,这只小猫偷偷地跑到我们家,开始偷吃我家的鱼,被我发现了,我很生气,用眼睛生气地瞪着它,小猫好象有点害怕了,我瞪了一会儿,又觉得小猫有点可怜,就让它把吃过的鱼全部吃干净。小猫吃完了,摇了摇尾巴,它对着我“喵喵喵”叫了几声,好象在说“谢谢”。

  好一只又可爱又淘气的小野猫呀。

  作者:赵欣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