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包三鲜

2011-01-31  | 纸包 三鲜 刺参 

  纸包三鲜

  [ 制作原料 ]

  水发刺参100克,对虾肉100克,嫩母鸡脯肉100克,上汤200克,10厘米见方玻璃纸14张,料酒1茶匙,香油、姜茸、葱各适量。

  [ 制作方法 ]

  ①鸡脯肉批成5厘米长的薄片。对虾肉从脊背中间批开,去其虾肠,斜刀批成片。刺参批成5厘米长的片。

纸包三鲜

  ②锅内放入上汤,煮滚后放入刺参、料酒(1/2茶匙)略煮,捞出滤干水分。

  ③将刺参、鸡脯肉、对虾肉放入碗内,加上葱、姜茸、盐、味精、料酒、蚝油、香油拌匀。

  ④玻璃纸平铺,调好口味的馅料分14等份放入玻璃纸内,包成长约6厘米、宽约2.8厘米的长方形。包的具体方法是,先将玻璃纸的一角向里折叠盖在馅的上面,再将馅向前叠一次,约2.8厘米,然后将两边的纸角折进,将纸的最后一角夹在纸包内,要外露一点,便于食用时用筷子夹住抖开。

  ⑤净勺内加花生油烧至三成熟时将纸包放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包三鲜》摘要:姜茸、葱各适量。 [ 制作方法 ] ①鸡脯肉批成5厘米长的薄片。对虾肉从脊背中间批开,去其虾肠,斜刀批成片。刺参批成5厘米长的片。 ②锅内放入上汤,煮滚后放入刺参、料酒(1/2茶匙)略煮,捞出滤干水分。 ③将刺参...
相关文章三鲜汤面孕期调理食谱:素炒三鲜
压岁钱的传说产后养肝食谱:三鲜汇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