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补铁食谱轮流吃

2011-01-25  | 切成 细盐 煸炒 

  肉菜卷

  将面粉与黄豆粉按10:1的比例掺合,加入面粉及适量水,和成面团发酵。再将瘦猪肉、胡萝卜、白菜切成碎末,加入适量植物油、葱姜末、细盐、酱油搅拌成馅。发酵好的面团加入碱水揉匀,擀面片,抹入备好的肉菜馅,从一边卷起,码入屉内蒸30分钟即成,吃时切成小段。

宝宝补铁食谱轮流吃

  四彩珍珠汤

  先将面粉放入盆内,用干净筷子沾水拌入面粉中,边加水边拌匀面粉,使之拌成小疙瘩。将猪肉剁成肉末。菠菜用开水焯一下,控去水,切成小段。热锅入油,下肉末煸炒,放点葱、姜末及酱油,添入适量水烧开。再把小面疙瘩投入,用勺搅拌均匀,煮片刻,甩入鸡蛋液,放入菠菜、紫菜及适量细盐,稍煮片刻即成。

  肝泥粥

  将猪肝切成片,用开水焯一下,捞出后剁成泥。将白菜洗净切成细丝。锅内放点油,下猪肝煸炒,加入葱、姜末及适量的酱油炒透入味,随后加入适量水烧开,再投入洗净的大米和小米煮至熟烂。放入白菜丝及少量细盐煮片刻即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补铁食谱轮流吃》摘要:盐、酱油搅拌成馅。发酵好的面团加入碱水揉匀,擀面片,抹入备好的肉菜馅,从一边卷起,码入屉内蒸30分钟即成,吃时切成小段。 四彩珍珠汤 先将面粉放入盆内,用干净筷子沾水拌入面粉中,边加水边拌匀面粉,使之拌...
相关文章轮流给宝宝食用的补铁食谱宝宝蔬菜食谱--蛋皮黄瓜丝
调理宝宝感冒的5个小食谱适合宝宝的多铁食谱最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