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

2011-01-21  | 菊花 菊花茶 生花 
   300字作文:菊花茶

  茶杯中,菊花随水飘动,花瓣如雪,在杯中任意飞舞……

  这就是清香四溢的菊花茶,茶香飘万里。冲入开水,菊花被击得起浮不定,花瓣儿被剧烈晃动的菊花抖落了下来,雪一般在杯中盘旋飞舞,这时,提一把竹椅,在午后的阳光下边品茗边翻阅一本怡情的散文集,那可真是一种享受生活的美好方式!

  水静了,雪白的菊花不再翻滚晃动,静静地漂浮水面上,像极了顽皮孩童放的河灯,零落的花瓣儿,便沉入水底,如薄薄的一层积雪。花儿渗透水分,也渐渐沉了下去,整个过程说是国画大师妙笔生花的淡雅水墨也不为过,真的是沉鱼落雁一般美丽啊!

  菊花全部落入杯底,香味诱惑着你抿上一口茶,清新的茶水在口中荡漾,口味微苦带甜,甜中充满清香,比我偷喝爸爸的龙井茶时品到的滋味还要醇香。

  菊花茶,满杯香,雪般花瓣已开放;花瓣漂,满口香,空中暗香慢慢淌……

  作者:卡洛奇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