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视前 儿童别久坐

2011-01-19  | 儿童 方式 超重 

  有肥胖基因 不等于会肥胖

  研究发现,有一百多个基因跟超重是相关的,但是这些基因也需要一定的环境因素才能够导致最终的超重或者肥胖,尽管有些人有肥胖型基因的倾向,但他的家庭生活方式比较健康,他超重或者患上肥胖症的几率还是会相对较小。

  相反,哪怕是遗传倾向性很低的家庭,如果每天的饮食油腻,或者青少年缺乏运动,还是会肥胖的。

  电脑电视前 儿童别久坐

  家长要控制儿童处在不运动时间的长短,例如玩电子游戏、看电视,或者是在电脑前等。美国耳科协会建议儿童每天在电脑、电视屏幕前坐的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有数据显示,在这方面巴西、美国的儿童平均每天要花费8小时。

  其实,像养成运动习惯这些健康的生活方式家长要教给孩子,运动应该是人类的天性,久坐的方式不是人类本来的生活方式,除了人之外,没有哪一种动物是整天坐着的。

  家长应该认识到,儿童玩耍嬉戏的过程其实就是一种运动,就会消耗掉热量,应该让儿童到大自然环境中去跑步、踢球、打篮球,这样就不会整天坐在室内玩各种游戏或是上网,所以运动应该是终生坚持的,且慢慢可能就成为你的一种习惯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电脑电视前 儿童别久坐》摘要:本来的生活方式,除了人之外,没有哪一种动物是整天坐着的。 家长应该认识到,儿童玩耍嬉戏的过程其实就是一种运动,就会消耗掉热量,应该让儿童到大自然环境中去跑步、踢球、打篮球,这样就不会整天坐在室内玩各种...
相关文章看电视对儿童的阅读能力有影响吗?儿童长时间看电视
儿童每天看电视不应超过2小时孕妇用电脑 婴儿易耳聋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