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为什么要学习小提琴

2011-01-19  | 小提琴 小精灵 齐动 

  这是一篇有关小孩为什么要学习小提琴的文章信息,我发布到小精灵儿童网上,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它对您有用。小孩为什么要学习小提琴:为什么要学小提琴 小提琴的学习锻炼了数学思维,把一种理性的知识转化为一种情感的表达。作为一种审美的修养,把手、眼、脑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既锻炼了脑力,又锻炼了身体,达到全面开发智力和情商的目的。

  具体说来,宝宝学习小提琴可以:左右手齐动,能同时开发左右脑的思维,使宝宝更聪明;学琴过程中由于眼睛要不停地扫射乐谱,能大大提高孩子对事物的关注能力;小提琴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方便外出演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孩为什么要学习小提琴》摘要:。作为一种审美的修养,把手、眼、脑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既锻炼了脑力,又锻炼了身体,达到全面开发智力和情商的目的。 具体说来,宝宝学习小提琴可以:左右手齐动,能同时开发左右脑的思维,使宝宝更聪明;学琴过程...
相关文章小班:有趣的小提琴小提琴
小提琴名家学习百题问答听说学小提琴比学钢琴枯燥
小提琴拉滑音的方法
小提琴演奏曲中指法的运用
怎样练习小提琴的空弦、音阶和双音
小提琴空弦上的基本练习
孩子学习小提琴 家长的误区
什么是小提琴协奏曲?
什么是小提琴奏鸣曲?
什么是小提琴变奏曲?
什么是小提琴随想曲?
什么是小提琴炫技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