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目的

2011-01-19  | 音节 弦音 小提琴 

  这是一篇有关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目的的文章信息,我发布到小精灵儿童网上,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它对您有用。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目的:训练目的:

  1、 音阶几乎是每个人都在拉的,但是对音阶的作用、功能很少有人会去深究,拉音阶需要左手、右手、左右手的配合,检验标准是唯一的:那就是快、准、清晰。

  2、 通过训练我们的右手运弓能够:一弓飞快在4根弦上一掠而过,真正做到、体现换弦无间隙,整个一长串音阶颗粒饱满,清晰连贯,有点大师的风范,旁人一听感觉你训练有素。

  3、 左手3、4手指得到训练强度,没有空弦音,真正建立和巩固手型,使左手每个手指都能全面、均衡发展,变的更加坚实、准确、快捷。

  4、 经过训练,达到左手、右手的独立性增强,双手之间建立和谐结合,技术基础被夯实了,时间不长,但是我们拉琴的水平和自信,终于又得到了极大提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目的》摘要:个人都在拉的,但是对音阶的作用、功能很少有人会去深究,拉音阶需要左手、右手、左右手的配合,检验标准是唯一的:那就是快、准、清晰。 2、 通过训练我们的右手运弓能够:一弓飞快在4根弦上一掠而过,真正做到、...
相关文章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注意事项小提琴学习各阶段教材目录选
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方法音节的七种构成形式
小提琴拉滑音的方法
小提琴演奏曲中指法的运用
怎样练习小提琴的空弦、音阶和双音
小提琴空弦上的基本练习
孩子学习小提琴 家长的误区
什么是小提琴协奏曲?
什么是小提琴奏鸣曲?
什么是小提琴变奏曲?
什么是小提琴随想曲?
什么是小提琴炫技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