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过假期”活动,16万小学生受益

2011-01-19  | 儿童 安全 儿童安全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多个城市设有30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now.com 。

  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

  “儿童安全过假期”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霍尼韦尔企业公民活动的总称,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科学与数学教育、动物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和非赢利组织合作,霍尼韦尔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hhs。

  关于全球儿童安全网络:

  全球儿童安全网络是一个以预防儿童意外伤害为目标的非营利性组织,由美国华盛顿特区国立儿童医院创立。意外伤害是14岁及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以美国总部为例,自1987年“儿童安全活动”创立至今,美国的儿童意外伤害死亡率降低了45%。有鉴于美国的成功经验,现已有20个国家超过450个全球儿童安全网络的分支机构在全球从事着儿童安全的工作。我们与健康和安全专家、教育工作者、企业家、基金会成员、政府机构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开展各类教育活动,使每一个家庭充满幸福。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afekidschina.org 或www.safekidsworldwide.org

  上海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昨天上午,财富100强的高科技先进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公司携手全球非营利性组织全球儿童安全网络在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中心小学举行“2011儿童安全过假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2011年度该项目在上海、天津、苏州和南京等城市的全面启动。同时,面向全国儿童的“假期安全”主题网站 www.safekidschina.org/wintervacation 也正式上线,小朋友及家长可通过观看燃气安全视频、参加问答游戏、下载安全工具、幸运大抽奖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学习家庭燃气安全知识和火灾预防要点。霍尼韦尔中国区企业传播部副总裁卢荣女士、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区首席代表崔民彦女士,以及上海市教委青保处、上海市浦东新区教育安全事务管理中心以及花木国际安全社区促进委员会的相关领导、花木中心小学校长、学生家长代表及全校6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儿童安全过假期”主题教育由霍尼韦尔和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于2005年联合发起,针对6-12岁儿童开展假期间预防烧烫伤和燃气中毒的教育和指导,以期降低假期间发生的相关伤害事故。至2010年,该项目已覆盖全国近900所小学,超过63万名学生从中获益。2011年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燃气、快乐假期”,通过学校和家庭联动、课堂教育和主题网站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播燃气安全知识、提升家庭燃气安全意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今年的活动预计将使全国近16万小学生受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安全过假期”活动,16万小学生受益》摘要: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now.com 。 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 儿童安全过假期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霍尼韦尔企业公民...
相关文章六成外地小学生不懂安全过马路苏州启动“儿童安全步行”活动
石家庄启动儿童安全步行教育活动沪开展“儿童安全步行月”宣传教育活动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