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2011-01-19  | 常怀 山景 兴地 
   500字作文:感恩的心

  作者:黄晨

  “可怜天下父母心。”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就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学习上呵护倍至的关心……父母的爱让我常怀感恩之心。

  记得小时侯有一次,我夜里发烧四十度。那个时候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一个人照顾我。她吓坏了,背着我就往医院跑去……听着妈妈慌乱的脚步,看着妈妈憔悴的面容,我心里充满了感激。

  不久前我们去爬山,山上的蚊子奇多,而且很厉害。不一会儿,我就被蚊子咬起了好几个大包,又疼又痒难受死了,野外游玩的兴致一点也没有了。我正抱怨着,突然,妈妈猛一拍手。我吓了一跳,顺着声音看妈妈的手,她正高兴地向我展览她打死的那只蚊子。原来,妈妈一直围着我转,为我赶蚊子,她哪里有时间欣赏山景呢?

  爸爸爸妈妈平时生活很节俭,但是,暑假里还花很多钱让我去学舞蹈。学习的地方虽然不太远,但是都是爸爸或者妈妈接送我。那一次,下大雨,爸爸和妈妈就都去了,为的是一个人打伞,一个人抱着我。爸妈妈怕我淋雨,怕我受冷,还怕我趟水,可是他们却浑身湿透了。

  我从小坐车晕车。有一次,我们从老家回来,我晕得不行了,“哇、哇”地吐,爸爸妈妈就下车背我走。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爸爸妈妈,还有谁这样关心我呢?“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将来我会报答你们。

  指导老师:黄兆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