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2011-01-19  | 救生 花样儿 花样 
   400字作文:游泳

  作者:俞浩然 

  这个暑假,我最开心的是游泳。每天下午,等妈妈下班后,我们就去少年宫游泳池游泳。

  刚开始这几天,我不太会游,因为我是二年前学过的,忘得差不多了。靠着救生圈的帮忙,我能够在水里游上几个来回了。

  慢慢地,我不想这样老老实实地游了,就想玩点花样儿,我开始玩仰泳,或者靠着救生圈的浮力,我躺在水面上,随波逐流。

  有一次,我想玩点新花样,我让救生圈浮在水面上,把身体趴在救生圈上向前游,一开始倒没什么,突然救生圈和我开了个玩笑,它一下子从我身底下溜走了,我直接就沉到了水里,一刹那,我害怕极了,我感觉水往我的嘴里和鼻子里灌,我是不是要淹死了?突然,我感觉脚点到了池底,我马上把头伸出了水面,用手抹掉脸上的水,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再看救生圈,它已经漂出老远。我走到池边,妈妈对我说:“刚才很危险的,你以后再这样玩时可得注意安全。”我心想,你不说我也知道。

  经过这次以后,我再去游泳时,变得老实多了。因为我知道,我还不会潜水,碰到意外不能自行应对。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